卡萨帝推7星级服务,引领行业服务升级

2017-08-18 1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邹野

  随着国人消费意识觉醒,如今高端消费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品质消费,正成为引领消费升级的先锋力量。

  8月17日,卡萨帝“创艺管家7星服务标准”在北京发布,第一次设立高端家电的专属服务,它构建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体系,填补了高端家电专属服务的空白,重新定义了家电服务的最高标准。

11

  据悉,卡萨帝的“管家服务”的内容分为五大专属与七星服务标准两部分组成。所谓“五大专属”即:专属热线、专属顾问、专属物资、专属网络及专属权益的资源保障。“七星服务标准”则是为高端用户带来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免安装材料费、免费清洗、用户关爱、VIP用户产品终身保修共七项标准,每一项标准都有具体的细则,以确保卡萨帝用户能够得到与众不同的服务体验。

  随着中产人群的大量增加,收入持续增长,他们对高端品牌的需求也在扩大,中怡康《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受益于国民收入水平提高、中产阶级人群占比上升等利好因素,高端家电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时期,高品质、高技术、高知名度的高端家电,更受中高收入消费者青睐。

  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在冰箱洗衣机平均单价分别是行业均价2.8倍和2.2倍的高端消费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10K+市场,卡萨帝冰箱与洗衣机两个品类分别占到了30.2%与67%的市场份额,而此次推出的“服务管家”也正是为了进一步优化高端家电的服务模式。

33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交流成本进一步降低,沟通维度更加丰富,对家电行业来说,服务就是连接品牌与用户的纽带,它不仅仅局限于对产品的售后承诺,而是从产品设计、使用操作到售后的全流程保障。

  现如今,安装与维修将不再是售后服务的终点,而是起点,如何经营用户,从更深层次理解用户需求,打造差异化服务,是所有家电品牌所要关注的重点。

  据介绍,卡萨帝用户可线上下单、选择服务人员,并在完成后对服务进行评价,用户将成为全流程体系的“观察员”,其好评成为唯一标准,服务过程、资源将全流程可视。在线下,卡萨帝将布局以人、车、料为核心的流动服务站,打造领先的服务保障。当用户在线上提出相关需求后,附近的流动服务站将12小时的服务响应时间再次“提速”至保障2小时上门,成为行业内“最快响应”用户的平台。

22

  卡萨帝率先落地7星级服务标准,从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再到高端服务形成了一体化的闭环,首次将高端服务覆盖至产业链上下游,引领家电行业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同时也标志着家电行业的服务标准开始走上专业化、高端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