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结果发布“创新设计、创新应用”

2017-07-18 1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无论是行业还是消费者都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体验,同时希望制造商能推出更具个性、更智能、更有设计感的产品。而此次通2017创新设计过鉴定的产品,不仅有着绝佳的产品体验,而且整体设计简约、新颖、时尚,引领行业趋势!接下来为大家公布通过“2017创新设计”鉴定的产品有:请看大屏幕(ppt展示)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 创维Wallpaper电视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薄幕一线设计

  晋声(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飞利浦65PUF8302/T3 4K曲面一体化音响电视

  环球智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看尚电视 M55

  同时有请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先生 为企业颁发鉴定证书

  请获得鉴定的单位代表和嘉宾合影留念。

z1

  再次把掌声送给以上通过鉴定的企业

  创新应用

  随着智能电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电视应用软件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音视频体验,电视已经不再是电视机,更多的是家庭生活智能终端,同时应用创新和体验升级成为智能显示产业发展的关键!鉴于此,协会就2017年倍受市场关注和欢迎的智能应用软件做了评定,接下来为大家公布通过“2017创新应用”鉴定的产品有,请看大屏幕(ppt展示)

  北京市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银河奇异果(产品版本号:7.6)

  杭州当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当贝智能电视应用软件(产品版本号:V4.0.0)

  上海圣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梦想足球经理(产品版本号:V1.0)

  同时有请 奥维云网董事长兼总裁 文建平先生 为企业颁发鉴定证书

  请获得鉴定的单位代表和嘉宾合影留念。

z2

  再次把掌声送给以上通过鉴定的企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