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牢娱乐圈、迷倒首富的乐视获刘强东力挺

2017-07-13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最近关于乐视负面的消息铺天盖地,贾跃亭所持公司股份99%已遭冻结、乐视总部躺满讨债人,多项项目被撤资、乐视手机“下架”、贾跃亭辞职、招行冻结乐视资产……

  乐视网要倒闭了吗?怎么会这样!一切皆因“梦想”!

595b4b5489dfc-91_autow600-

  乐视的故事讲得很棒,贾跃亭的生态梦想,一度影响了好几个圈子的人,就连马云、王健林等首富级别的大人物也不能免俗。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5月13日,乐视体育完成首轮8亿元融资,首轮融资包括A轮和A+轮。其中,A轮融资由万达领投;A+轮融资由马云投资的云锋基金、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

  被“迷倒”的不仅仅是首富,半个娱乐圈也都被 “套牢”。

  公开信息显示,明星们入股乐视主要集中在乐视影业和乐视体育两大业务板块。乐视影业共吸引了19位明星入股,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黄晓明、李小璐、刘涛、秦岚、陈赫、贾乃亮、霍思燕等人;乐视体育则吸引了11位明星入股,包括刘涛、孙红雷、贾乃亮、周迅、王宝强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刘涛以入6000万元参股,是持股最多的明星合伙人。有网友开玩笑说,如果6000万元没投资乐视,刘涛也能拥有一架王思聪那样的私人公务机呢!

  如今,乐视前进的每一步均困难重重、举步维艰。大部分吃瓜群众都在围观乐视窘态,关于乐视什么时候会倒闭的问题,有人问,也有人盼!

  在这风雨飘摇之际,好在还有不少业界大佬力挺贾跃亭。比如,刘强东。刘强东发文称:今天谈论乐视或者老贾的成败为时尚早!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老贾有情怀、有梦想、敢冒险、工作努力!作为一个创业者,值得肯定和赞扬!祝老贾和乐视早日度过难关!

  之前,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也直言,自己在乐视最风光的时候,说问题;在乐视最糟的时候,真心希望乐视可以挺过来,尤其是乐视汽车。

  乐视自己的问题,应由他自己解决,如果不犯法、不违规,我们还是应该祝福乐视能度过难关,明天更美好,中国能够再多一家伟大的企业。不管怎么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