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真   LG   冰箱   压缩机  

LG新冰箱将采用高效静音线性变频压缩机

2017-07-10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LG电子在周日宣布,LG今年生产的所有新冰箱均将采用其高效静音冰箱压缩机。

  这家全球家电制造商表示,其顶级变频线性压缩机将用于除了单门冰箱和大容量商用冰箱以外的所有新冰箱产品中。

AEN20170709004400320_01_i

  LG在2001年生产出世界首个高端线性压缩机,这种压缩机有助于制冷剂的冷凝与流动。LG的线性变频压缩机以线性运动方式代替传统压缩机的旋转运动方式,据称可以比竞争对手使用的大部分传统压缩机节能30%以上。LG的线性压缩运行起来更加静音,使其更适合用于家用用途。

  LG宣称其技术已经获得德国VDE认证,20年来没有出现任何问题。VDE是欧洲最大的从事标准化、测试和产品认证的技术科学协会之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