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热进入快车道 能率定义健康沐浴新生活

2017-06-07 13: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燃气热水器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燃气热水器零售额达到298.8亿元,同比增速达到22.5%,在主要家电品类中位居前列。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非常看好燃热的发展,他表示,“煤改气”、“煤改电”等政策红利对热水器市场的稳步增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随着新型城镇化、西气东输工程的不断深入,燃气热水器市场的发展空间也得以进一步扩大。

  蕴藏机遇的燃气热水器市场吸引了大批新军进入。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线上市场燃气热水器品牌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0.5%。不仅一些做电热水器厨房电器、燃气壁挂炉的专业品牌进入燃气热水器领域,这让燃气热水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3.产品广告197-210mm

图:速享泉系列燃气热水器

  作为燃气热水器领军企业,源自日本的能率不断依托日本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多年来对中国消费者的研究,在健康产品创新上表现抢眼。在日前举办的“2017中国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上一举摘得2017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品牌大奖,其推出的“速享泉系列”热水器也荣获2017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型号奖。

速享泉系列 正面300-300mm

图:速享泉系列燃气热水器

  据了解,相比电热水器而言,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无需储存水,即开即热、出水量大、温度稳定、无需储水,没有形成二次循环水带来的健康风险。再加上燃气热水器的水路系统都是采用无氧铜管连接,铜管本身就有很好的杀菌和抑菌功能,大大确保了洗浴水的安全。美国EPA等多家世界级权威机构的科学实验证明,铜在两个小时内能杀超过99.9%的细菌。另有数据显示,在经过热水器高温铜管处理过的水,细菌比加热前的细菌至少减少一半以上。从健康的角度,燃气热水器相比储水式电热水器也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

  而作为燃气恒温热水器的领创者,能率自1951年成立以来就坚持“将温水生活的幸福传遍全球”的核心理念,以创造更好的生活方式为宗旨,一直致力于推动恒温燃气热水器的普及行动,并改变和提升了人类对洗浴舒适度的定义。随着节能减碳消费理念的普及,和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提升的共同作用下,能率热水器犹如一股强劲的旋风席卷了全球市场,凭借着遥遥领先的恒温技术牢牢占据了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大洋洲等核心市场的领先位置。

  未来,能率也将继续“用热爱家”,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健康、更舒适、更幸福的温水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