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与健康

林内营销部部长王延红

2017-04-18 0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

图:林内营销部部长王延红

  王延红:感谢家点网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健康会不会成为健康行业一个下一个蓝海。我想如何理解健康这话题,其实刚才有一些行业内的朋友也分享了,健康洗浴有一些解决方案,中国的洗浴是以淋浴为主,浴缸普及率实际上在中国家庭是非常非常少的。具体的数据我没有查到,但是我问过朋友家庭有浴缸的这种几率非常少,而且使用浴缸泡澡的习惯非常非常少。

  刚才有朋友分享电热水器会有这样的问题,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内胆里面会积聚一些水垢,电热水器会滋生一些细菌,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健康的问题,当然实际上燃气热水器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这是美国一个环境保护署,分别证明同在2小时之内能杀死99.9%的细菌,所以说大家知道欧美有很多自来水管路是铜管做,实际上有抑菌的作用来保持这健康。

  我们再分享一下几个不同的洗浴方式的好处,我们查一下泡浴缸有哪一些好处,第一安抚镇静促进睡眠。第二个就是散寒祛风、还有一个缓解疲劳,实际上泡浴缸对疲劳的缓解程度比其他的休息方式还要好。还有一个化妆师也分享了防痘,这样就可以防痘,还有一个去除污垢避免感染。还有一个消耗热量减肥瘦身。

  我们再看看还有一种洗浴方式冷热水胶体浴,这做过SPA有过这种方式,实际上冷热水交替的好处可以使皮肤的毛细血管不断的舒张、收缩这相当于给毛细血管做一个运动,所以它能起到美容养颜的好处。

  我们再看看桑拿好处,是非常高级的洗浴方式,一个是消除疲劳、振奋精神,促进新陈代谢。另外美容养颜清洁皮肤。还有一个加强排汗功能,清楚体内铅汞。还有一个治疗风湿性关节炎大家都知道洗桑拿对风湿病有好处的。

  另外相当于快走3到5公里,另外它比休息睡眠更有效的恢复体力。另外还减轻工作压力。大家看看还有一种洗浴方式就是泡泡浴,可能在座的女士洗过泡泡浴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好处非常多,泡泡浴它在破裂了以后对人体的皮肤和神经都会产生一种刺激,特别是刺激人的末端,那它哪一些功能,一个是增加肠胃的活动帮助消化,加速生长发育。第二个泡泡深入皮下的毛孔能杀灭细菌清洁皮肤。还有一个就是相当于微按摩作用,对神经刺激可以增强免疫力。现在国外有很多机构是泡泡浴的方式治疗一些小瘫儿的大脑迟缓治疗的方式。

  讲了这么多洗浴方式那毕竟健康的洗浴是什么呢?日本人特别喜欢泡澡,它的淋浴方式不是简单的冲凉,先进行冲洗,冲洗使用什么呢就是冷热水交替浴水温按摩,然后进行桑拿,然后用泡泡浴泡一段时间,然后再干蒸、再清洗基本上是这样一个洗浴的过程。

  从冲凉到SPA,我要讲的一个观点就是洗浴方式的进化是社会的进步程度。我们看看林内的解决方案,下面看一下视频

  (视频)

  我们看第二个就是泡泡浴的设备。

  (视频)

  这个设备有浴缸保温的功能,始终浴缸保持恒温的温度。再看看浴缸循环保护系统,再看看另外的设备,淋浴时。

  (视频)

  这是浴室桑拿机、干燥机是一体的。咋到人身上起到一个按摩的作用。另外就是浴室干燥机。这个产品实际上是浴室干燥和保温的作用,它这里面日本研究的治疗显示,干燥可以防止霉菌的产生。一般是浴室干燥两小时霉菌逐渐减少。通过浴室干燥功能,可以让霉菌减少的非常低。另外还有一个暖房功能,这日本野人研究了这么一项,因为日本是一个老龄化的社会,家里的老人独居的特别多,他们调查过一个,像在浴室死亡的人数是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4倍。它这产品有一个什么特点呢?它就是大家淋浴之前血管打开,房间变暖大家进行洗浴洗浴完了之后进行烘干,可以大大降低浴室的死亡率。

  我们有了这一些设备,我们得在家里享受高档SPA的,实际上我们离健康洗浴还非常的遥远,仅仅从热水器技术和变革,我认为远远不够的。如果我们有了这样一些设备,可能我们这市场将来是几倍、几十倍的增长,我们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借用习大大一句话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是我们企业奋斗的目标,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