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致辞

2017-04-18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1奥维

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徐东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以及各位企业代表,大家下午好。特别高兴能参加中国家电网沐浴美学鲜活中国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利好的消息,国家煤改电、媒改气西气东输等一系列的政策在这因素下,这就在2016年取得不错的成绩,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在整个家电当中发展不错的品类。同时这行业应该说贯彻国家改革的精神,大力推进产业结构升级,而燃气热水器将近10%的增长,燃气成为拉动热水器行业主要的动力,燃气发展的快速一个是国家政策,同时得益于行业大力推进技术进步、创新。我们很高兴看到各企业在产品化方面有一些成果,在满足安全、舒适性上海尔、美的、史密斯等企业都推出鲜明的健康产品,目前已经被消费者接受。

  应该是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参加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我认为这主题非常好非常符号这潮流。一方面是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一方面是企业都推出更多的健康热水器的产让消费者能够洗的健康有好的消费体验。我希望下面企业在这一方面有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去年10月份举办的中国家电协会发布了新版的中国家用热水器,在热水器的安全可靠性,能源效率、绿色、环保、一体化、智能化方面都提出了相应的技术指标和目标。我希望各位企业能够对产品金融创新,同时也希望各个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抓住用户的痛点,推动产品不断的优化,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协调生活的需求,推动热水器健康发展。

  最后我在这里代表中国家电协会预祝本次健康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也祝各位代表、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