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真   LG   Display   三星   电视面板  

抛开恩怨 LG Display将向三星供应电视面板

2017-03-31 21: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据韩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日前表示,LG Display计划今年向三星电子供应液晶电视显示面板。三星电子与LG电子这两家韩企在全球科技行业一直是竞争关系,本次将是两家公司首次在面板供应方面的合作。

  此前,三星的电视面板有一部分由夏普供应,但这家日本电子制造商自去年被鸿海精密收购以后,便宣布将停止向三星供应电视面板。行业观察认识表示,夏普的这一决定是为了提高自家的电视销量。

  2016年,夏普预计向三星供应500万片电视面板,约占三星全年液晶面板需求量的10%。

  上个月,LG Display表示该公司正在与三星讨论液晶面板供应问题,预计LG Display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向三星供货。

  不过,三星方面的一位代表表示两家公司尚未签署任何官方协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