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7,看Welling不一样的中国制造

2017-03-16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及消费产品电子博览会(AWE)于3月11日落下帷幕。电机行业标杆企业Welling携多款精品电机亮相,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净水机等领域,充分展示了Welling开拓创新、响应国家推行绿色发展号召的中国制造成果。

image002

  此次展会,Welling展出了多个家电领域用的电机产品,其中BLDC无刷直流电机备受关注。如家用空调用分体空调的室内风机无刷直流电机和室内风机无刷直流电机,均采用正弦波驱动控制的方式,降低噪音的同时确保电机可靠性。同时,这两款电机使用可靠的BMC结构,具有高效率、稳定等特点。同时展出的还有洗衣机用滚筒洗衣机用无刷直流电机和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用直流无刷电机,前者的面世打破了高端滚筒洗衣机用永磁无刷直流电机被国外垄断的局面。而后者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用直流无刷电机则因具有低噪音、低振动、高可靠性的产品性能而广受洗衣机制造商欢迎。

image004

  实际上,由于变频电机的电控芯片是微电机领域内的前沿技术,为了实现自主研发,Welling早在1998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并开始直流变频电机的研发。目前,Welling已推出不同类型的BLDC电机,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冰箱、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等各种家用电器,为中国制造添上一抹自主研发的色彩。

image006

  展会上还展出了家用空调AC电机、风冷冰箱用BLDC电机、干衣机用BLDC电机、吸油烟机用BLDC电机、洗碗机用BLDC电泵、RO反渗透净水增压泵及商用空调BLDC电机等产品。高效率、低噪音、稳定等产品性能赢得了在场嘉宾的肯定,更赢得了他们对中国制造的认可。

  展会期间,Welling接待了海信、小天鹅、创维、三星、志高、夏普、惠而浦等知名企业。来访客户对Welling在行业地位、产品、技术等方面表示认可,对展出的高效环保节能电机产品表示认同。展会现场,他们对Welling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期望Welling能持续、稳定地提供优质电机产品。

image008

  近年来,Welling紧紧抓住产业发展趋势与新技术革命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组建上海研发中心,遵循“高效环保”理念,走出一条自主品牌、自主创新的全球化发展之路。家电制造转型升级趋势愈演愈烈,Welling正凭借技术优势实现由大到强、从本土向全球的发展,为中国迈入制造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零部件产品制造商,Welling在研发、制造方面孜孜不倦,全力以赴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性能以满足客户需求。在此背景下,Welling也在努力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化发展。据了解,在2017年刚过去的两个多月里,连同AWE展会在内,Welling已是第三次参加展会,在2017年下半年,Welling将继续出征泰国和巴西,以产品、技术为核心,务求向世界展示Welling的硬实力,展示中国制造的另一面!

image010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家电网观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