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4大新品齐发

2017-03-15 1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空气能热水器,这匹在中国热水器产业最大的“黑马”,如今正迎来发展的新时代。

  3月15日在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热泵展上,拥有143年历史的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重磅推出四款空气能热水器:智能变速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速热型壁挂式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智能变速整体式静音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全新别墅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新品的首发得到了业界领导的认可,也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行业精英的关注。

QQ图片20170315202542

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四大新品发布仪式

  作为此次新品发布的重磅产品之一,智能变速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创新采用“智能变速”热泵系统,可为用户省电82%。

329588402424330603

A.O.史密斯智能变速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A.O史密斯的另一款新品速热型壁挂式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在外观、制热量、静音以及热泵加热水温方面均实现了很大的突破。该产品创新的采用全新蒸发器和高效低噪风机系统设计,热泵制热量大幅提升至3倍,同时该将整机运行噪音控制在40分贝以内。

201703151547476725

A.O.史密斯速热型壁挂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智能变速静音型整体式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也是本次发布会亮相的新品之一,该产品在省电模式下,COP(能效比)能达到5.6;在制热量大幅提升的基础上,整机运行声音仍可控制在40分贝以内。值得一提的是,A.O.史密斯整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具有的安装时不用接冷媒管、安装简便,系统稳定冷媒不泄露等特点。

687263178789347883

A.O.史密斯智能变速整体式静音型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本次新品发布会最亮眼的新品——全新别墅型零冷水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可以给别墅用户提供优质的中央热水体验。其内置的智能巡航预热系统,可以通过监测学习用户用水习惯,提前为用户准备好洗浴热水,真正做到即开即热,全屋热水零等待。

18115029922686632

A.O.史密斯全新别墅型零冷水金圭内胆空气能热水器

  据了解,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突出优势,被越来越多重视节能环保的消费者所接受。作为热水器行业“最年轻”的品类,空气能热水器进入中国市场几十年,但真正发展不过几年的时间。有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6年,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年产值从30.9亿元上升到100亿,市场占比大幅度提升

  随着国家将空气能热水器纳入可再生能源行列,空气能热水器节能、环保、舒适的优势日益凸显。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推力下,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开始放量增长,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海尔、美的、A.O.史密斯等众多企业的加入,既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也在不断重塑行业的品牌格局。

  A.O.史密斯自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空气能热泵产品以来,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依托于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突破创新,陆续推出了多款空气能热水器,满足用户的节能舒适热水需求。

  如今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当前的竞争中,A.O.史密斯已逐渐脱颖而出。据悉,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产品销量连续6年快速增长,已牢牢占据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的领导地位。(薄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