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携4D空间浮动贴合技术与第三代加湿器亮相AWE2017

2017-03-15 1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日,中国家电与电子消费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与美国CES、德国IFA并肩的家电展会,2017AWE也是一场群英角逐的盛宴。在W5展馆,国内新锐小家电品牌奔腾今年再次携10款新品亮相AWE,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智能科技新品盛宴。

 

509837147228103908

 

 4D空间浮动贴合技术

  据悉,此次奔腾带来的新技术——4D空间浮动贴合技术,能有效实现剃须刀刀头点、线、面、体的结合。据奔腾技术人员介绍,奔腾剃须刀4D浮动技术由刀面浮动、软胶浮动、立体浮动、整体浮动技术组成。其中,刀面浮动能使刀头更加轻巧灵活;软胶浮动能使刀网更加贴合面部皮肤,实现柔顺剃须;立体浮动能实现三刀头自由调整位置,适合各种形状下巴;360°自由浮动,适合使用者各种面部轮廓,能享受舒适爽快的剃须体验。

 

920638509605642544

 

  奔腾剃须刀4D空间浮动技术广泛应用于新品,奔腾PQ8703剃须刀便是其中一款。作为备受瞩目的一款剃须刀,PQ8703具有全身防水、1小时快充续航30天的功能,能实现深层清洗、省时省电。该剃须刀还采用了锐角弯月刀头,锋利剃须,干脆利落。而另一款奔腾主推产品PQ8300剃须刀,采用了360°柔性刀网,配合弹出式鬓角刀可帮助精英男士精修面部细节,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拥有智能充电提醒,红灯充电、绿灯满电,方便随时掌握充电情况。自然,创新的技术配合硬朗有型的外观,此款剃须刀自推出市场即获得不少男士青睐。

  第三代上加水加湿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奔腾核心技术专区展出了旗下加湿器最新力作——第三代上加水加湿器。奔腾聚力创新,于2016年推出第一代上加水加湿器,其化繁为简上部加水功能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一年的时间内,奔腾陆续推出第二代、第三代上加水加湿器。据悉,奔腾上加水加湿器利用阿基米德浮力原理将封水结构与水箱下水结构分离,使加湿器拥有抗菌、安全、大量出雾、高频雾化等优点。其中,第二代奔腾上加水加湿器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优化,采用杠杆联动原理,将封水结构与水箱下水结构整合在一起,结构简单,拆卸安装容易,并增加了香薰、定时、智能恒湿等功能。经过重重改进,奔腾第三代上加水PJ8006加湿器面世,其独特的水箱二次下水结构、用小浮球替代大浮球的技术,终于使加湿器实现了结构小型化,有利于用户使用。延续了前两代加湿器的优点,奔腾PJ8006加湿器采用了整体开盖设计,同时具有360°可调节双出雾口,滋润升级。

293579499407021768

 

  凭借六大特色与其他品牌形成区隔

  除了加湿器外,奔腾空气净化器同样受到参展商的关注。众所周知,滤网是空气净化器中的重要部件,奔腾PW8006空气净化器采用净多芯四重复合过滤器,有效过滤PM2.5粉尘颗粒。其中,第一层初效滤网,能有效过滤空气中体积较大的颗粒物;第二层纳米银过滤网,释放活性银离子,除去空气中的细菌;第三层HEPA过滤网,过滤微小粒子、烟尘、PM2.5等固态颗粒物;第四层活性炭过滤网,吸附空气中挥发性有害物质。据了解,奔腾PW8006空气净化器符合新国标标准,其CADR值可达到407m3/h,实用性强。

833279537948435664

  此外,奔腾还带来了POVOS Smart智能APP,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端APP对奔腾的部分智能小家电产品直接操作,实现家电的“智能化”。

  在个人护理小家电这一细分领域积淀多年的奔腾,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智能家电、私人定制、产品组合套装、多功能选配、功能创新独特、奔腾系列化。凭借这六大特色,奔腾将与其他品牌形成区隔,加上优化技术、提高品质、用户为王的理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奔腾有望将科技智能产品带到千家万户,逐步成为用户信用的“科技智能时尚品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