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泊斯徐雯璋:不做“半成品”式的智能化产品

2017-03-14 2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尹丽梅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雾霾治理成为重要话题,“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被首次提出,“蓝天保卫战”也成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12个新词之一。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空气治理力度的加大,环保投入的增加,对空气净化类产品的技术质量监控也会加强,对于空气防护领域的企业而言,2017年将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3月9日,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空气净化器新锐品牌,上海艾泊斯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irProce艾泊斯)携最新空气净化器产品壁挂新风系列亮相AWE,向公众及媒体展示其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展会当天,AirProce艾泊斯市场总监徐雯璋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徐雯章 (8)_看图王

AirProce艾泊斯市场总监  徐雯璋

  雾霾的侵袭使高端空气净化器渐成主流,更多企业把目光投向高端空气净化器领域,AirProce艾泊斯也是其中一员。据徐雯璋介绍,AirProce艾泊斯定位“高端”、“专业”,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高效、智能、优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我们坚信我们的产品可以服务并且陪伴用户5年-10年,甚至更长时间。我们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从上市到现在,有一群非常有黏性的用户,他们在初次购买之后,超过50%的用户会把我们的产品推荐给他们身边的人,并且我们产品的复购率已经超过50%。”徐雯璋在采访中非常骄傲地对中国家电网记者说道。

  消费升级和智能化是这两年非常火的一个概念。现在很多产品在拥抱智能化,在做升级。艾泊斯一方面要做这个行业内最专业的产品,另一方面,它也在追求非常极致的客户体验——为客户带来真正方便他们生活的智能化产品。

  徐雯璋说,智能化是当前家电行业面临的机遇,所有品牌都在努力做智能化,但其中也不乏“生硬产品”。“一些企业单纯迎合市场需求,做出来的智能化产品虽不能算失败,但最多也就是一个半成品。我们一定要避免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团队会花非常多的精力和时间打磨我们的产品。我们希望,一旦我们的产品上市,它就是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真正在为客户解决问题并提升其生活品质的产品。”徐雯璋说道。

  在徐雯璋看来,一个智能化产品首先要与用户的生活黏合度非常高。其次,用户不需要花费额外的精力,就可以实现一键式智能化。“以用户感知不到的方式融入其生活当中的智能化,才是我们理解中的智能化,也是我们追求的极致用户体验。”

  对于本届AWE2017展,徐雯璋说:“AWE一直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个展会,它引领着整个家电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是家电行业的风向标,希望AWE能给整个行业非常正向、积极的指导,让更多品牌和厂家少走一些弯路,做一些好的产品,以真正服务到更多的消费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