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军齐过独木桥,德意能否笑傲江湖

2017-03-14 10: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卫行业发展几十年来,已率先领跑成为中国家电品类中唯一一个国产占领高端市场的品类。

  2016年,厨卫电器市场的高增长加速了家电市场整体规模增长的实现,今年随着国家推动农村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超龄厨卫置换等需求全面爆发,厨卫或将再造千亿市场。不仅如此,时下全球正面临消费结构升级阶段,中国厨卫行业逐步朝着高端化、品质化、定制化及精品化方向进发,中国厨卫行业迎来转型升级的时代新契机。

  精耕厨电业25载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坚持做品质的企业,走得越发稳健和顺畅。精耕厨电业25载、从未停止其专业修为的德意电器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德意电器2016年在“强势崛起”的战略方针下,整体业绩完成率达100.15%,增速近30%。合计新增千个终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惊人业绩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德意品质的信赖;而德意荣膺“中国厨房电器最具影响力年度企业”、“中国家具业十大品牌”、“中国十大最具文化价值品牌”等各大重要奖项,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对于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德意的肯定。

  于AWE首次曝光重磅新品油烟机

  2017年3月9日,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德意电器秉承一贯的高端、品质、国际范的形象亮相AWE展会E1馆1E41展厅,将“乐享”的理念深入渗透到展会中,并向业内首次曝光了一款重磅新品油烟机——智能强排V8油烟机。

832273541938864997

  据介绍,V8油烟机是一款近吸式油烟机。其实早在2002年的时候,德意就率先推出了中国第一台近吸式油烟机。至今整整15年,德意在近吸式烟机品类等技术研发方面不断实现突破,走在行业前列。

  据德意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发布的智能强排V8油烟机有四大亮点:第一是大烟腔,它打破了传统近吸式烟机没有烟腔的普遍认知;第二是大吸力,V8油烟机采用的是全塑封直流变频电机,可实现600-1500宽频转速,带来20m3/min超大吸力;第三是大风压,对油烟机来说,油烟不仅要吸得进,还要排得出,排得出就得风压大,风压超大是480pa以上,而V8油烟机就达到了这样的标准;第四是V8拥有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外观简洁大气。

  厨卫市场群雄逐鹿

  扎根本土市场,深耕厨电领域,德意电器凭借对品质的坚守,依靠过硬的品牌实力拉起行业标杆,一路稳扎稳打、激荡风云,并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始终占据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也因这身负重任的使命感,使得德意不断突破现有成就,铸造卓越的厨电产品。

  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厨卫市场规模具备发展至近两千亿的潜力,将达1924亿元,同比增长8.7%,厨卫市场仍有大爆发潜质。时下,厨卫企业竞相冲击高端市场,万军齐过独木桥,高端化已是红海一片,究竟德意能否在这场群雄逐鹿中笑到最后,成为行业标杆,还待时间的检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