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7:万和强势发布5款明星产品

2017-03-14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日,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跻身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的盛会,各大家电品牌携最新科技和前沿产品亮相。

  携全新尖端厨卫产品亮相

  此届AWE中,中国热水器厨房电器领先品牌万和携全新尖端厨卫产品亮相,并同期举行“智慧家,温暖家——2017万和春季新品发布会”,强势发布5款明星产品。

万和2

  据了解,万和此次发布的5款明星产品分别为: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健康浴”旗舰机型EY71电热水器;澎湃劲风的抽油烟机;一键掌控的智慧烹饪新神器S-L02Z灶具以及包含独创Acme4+技术服务体系的V8净水机

  “2017年,万和产品致力于从健康、智能、体验上带来新的突破。”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本次推出的新品不但在健康节能、产品品质、智能体验等多方面满足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更通过创新技术,为长期困扰厨卫行业的难题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本次万和推出的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新品,以创新技术获得极大关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采用万和三芯短焰燃烧技术,使用浓火焰与淡火焰配合燃烧的方式,比常规燃气热水器减少70%的氮氧化物,真正保障用户的健康。燃气热水器作为生活热水主流热源器具之一,减少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更为雾霾等全球环境问题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此外,它还集合智能氧护和直流变频两大核心技术,微电脑全程监控燃烧工况,一旦发现燃烧不充分,即发送缺氧信号到微电脑,直流无级变频风机提高转速,增加供氧量。如风机转速达到极限值仍不能消除CO时可实现自动关机保护,全程实现智能安全养护,为消费者保障智能、安全、舒适的沐浴体验。

  除了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新品,万和最新推出的“健康浴”EY71电热水器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细菌水”问题一直是困扰行业的难题,由于自来水里带着细菌、余氯、泥沙等多种污垢,进入到电热水器会沉淀在底部排不出来,反复加热后还会让洗澡水中的细菌迅速增多,电热水器储水箱已经成为细菌“温床”。洞悉消费者健康沐浴痛点的万和,在AWE展中发布的“健康浴”旗舰机型EY71电热水器,通过创新的“三重杀菌”与“双重防垢”技术,通过纯物理杀菌消毒法,让用户享受健康的沐浴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厨房家电要求的不断提高,“智能”成为了许多家电产品的标配,此届AWE万和还带来了一款智慧烹饪新神器——万和燃气灶S-L02Z。该产品在智能化上带来新的突破,创新技术实现智能温控,内置健康油温烹饪系统,为用户带来健康的烹饪方式。

万和1

  经记者了解得知,万和大火灶S2-L02Z,可实现一键煲汤,一键煎炸,一键爆炒三种烹饪模式。借助感温探头,感应锅底温度,实现变频火候全自控,智能感应温度曲线,无需在旁守候,可以无人自动煲汤;一键煎炸可控制煎炸时候的油温,智能降温,始终保持最健康的油温;搭载的全触控操作方式,也大大解决用户难清洗,清洁难的痛点。

  在节能和安全方面,万和大火灶S2-L02Z也是匠心独运。它把铝锰合合金炉头环保材料、离锅节能技术和纯铜火盖完美组合,成就超一级能效的高效热效率;智能防干烧,断火断气,泄漏报警,防爆玻璃,WIFI远程监测灯功能,有效地消除使用过程的安全隐患,更是体现了万和大灶火对安全的极致追求。

  在烟机方面,最新亮相的万和澎湃劲风CXW-130-J12A/X12A烟机,配置直流变频电机、自适应风道循环增压、第三代双涡轮、5重油烟分离以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完美解决厨房跑烟、公共烟道串烟、有害气体伤害皮肤、烟机运行噪音过大等痛点,22m /min大风力实现使厨房每30秒换气一次,实力打造清洗干净现代化厨房。

  进军净水领域

  随着人们对健康水的极致需求,净水机行业需求旺盛。2016年底,业绩快速增长的万和为推进公司健康产业平台的战略布局,积极抢占净水机市场的巨大产业发展机遇和潜在的市场空间,开始进军净水机市场。

  初涉净水领域的万和,以家用反渗透净水机为主导,商用及中央净水为辅的净水机全品类产品闪亮登场。卢宇聪介绍:“万和净水机遵从净水行业发展趋势,紧扣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出发。通过解决出水慢、水不新鲜、浪费水、漏水风险高四大消费痛点,同时结合完善的终身售后服务体系,极致构建属于万和专有的Acme4+技术服务体系,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不断研发产品技术 洞悉消费者需求

  作为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的领先品牌,万和一直走在厨卫行业发展前端,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灯塔”。

万和4

  在厨卫制造业面临升级变革的当下,万和不但以深厚的科技研发经验和实力展现出整体优势,而且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万和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围绕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去完美解决用户体验痛点,带给消费者一种智能、健康、安全、舒适的极致生活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