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WE,遇见“科技暖男”老板电器……

2017-03-11 13: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AWE2017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中国家电业展示了制造、智造与创造的东方魅力,各大品牌的展品透着一股浓浓的科技风味。老板电器也不例外,今年老板电器的展台刮起了“星际旋风”。

  老板此次集中展出全系列的厨房电器,包括吸油烟机、灶具、烤箱、蒸箱、洗碗机、净水器等28款新品,围绕“食空之旅”,“探索厨房乐趣”的内涵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厨房食空。

1489031320365

4

  对老板电器来说,吸油烟机是其拳头产品,本届AWE展会上,老板电器全球首发了“第4代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革新全行业“大吸力”高度。

0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其对厨房油烟问题重视程度日益加深。消费者之所以如此看重“大吸力”是出于对吸烟效果极致体验的要求。“当肉眼已经无法看到厨房油烟漫散时,我们只能通过更高指标的数据去判断吸油烟效果。而第4代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实现了“风量之最”、“风压之最”和“能效之最”三个最高指标。” 老板电器R项目组运营总监王剑春介绍说。

  同期老板还展出了中国的首台空气净化油烟机,该产品是老板电器打磨两年的全新力作, 它不同于行业任何一款油烟机,兼具空气净化和抽油烟两大功能。抽油烟功能继承了老板电器一贯的大吸力,19m?/min大风量,370Pa的静压,可以将厨房油烟迅速排出室外。空气净化功能主要体现在烧饭后,可以将厨房仍然残留的各种有害物质通过空气净化系统过滤掉,实现厨房空气全面净化,有效降低厨房污染,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2

  有人说,现在的老板电器既熟悉又陌生。过去大家所熟悉的老板电器,是一家领先的高端厨电产品制造商,成为厨电行业第一个"世界冠军",吸油烟机自有品牌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如今随着老板电器不断拓展新的品类,众人对于老板电器的认知又是陌生的。

  据了解,2016年,老板电器推出多款新产品,精焙烤箱 R015,纯蒸蒸箱 S205,臻品洗碗机 W710,双核反渗透净水器 J310 等等,如今这些产品都在AWE等着消费者检阅。

1

  在老板展台内一张大幅的老板电器时空星球探索史海报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透过海报我们了解,目前老板电器产品有八大品类布局,包括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电烤箱、电蒸箱、微波炉、洗碗机和净水器。如今老板电器已经实现全线智能,让智能厨房烹饪生态圈成为可能。

b8aeed96bb811a2b564749

  “今日的厨房不同于过去,它肩负的功能不仅是烹饪出可口美味的佳肴,更是家人在一起共同学习情感交流的重要场所。” 老板电器总裁赵继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老板电器将精湛的科技运用到厨房电器,将其功能不断优化升级,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作为厨房行业领导品牌,老板正用其独有的方式打造智能厨房烹饪生态圈,用其精湛科技为探索创造厨房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