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力邓彬烁:优胜劣汰形势促使企业寻求改变

2017-03-11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WorldExpo,简称AWE)3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高端熨烫领域知名品牌CUORI卓力也携智能挂烫机等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期间,CUORI卓力国内事业部副总邓彬烁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采访,她表示,随着家电行业竞争愈发激烈,“优胜劣汰”的严峻形势正在让更多企业寻求改变,各种高科技技术被用在家电领域,进而促使行业向着更高层次发展。

DSC_7656

 

  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逐步升级,人们对穿着更加讲究,高端西服、真丝、羊绒等轻奢或奢侈品级别的衣物正在走入寻常百姓的衣橱中。由于这些衣物更加难以打理,很多消费者开始考虑更加专业的熨烫护理产品,挂烫机市场也随之被催热。作为家电行业中的一个细分领域——挂烫机市场一直被飞利浦、松下等国外品牌所瓜分,国内企业少有染指,不过随着“海归”品牌CUORI卓力发力国内市场,国外品牌垄断格局有望被打破。

  本届AWE上,CUORI卓力的主打产品有“极熨增压蒸汽熨烫机”、“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SuperPro增压智能整烫系统”。其中“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SuperPro增压智能整烫系统”皆为卓力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历时两年半于2016年正式推出的智能化高端熨烫产品。

  “智能化也是CUORI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的一大显著优势,”邓彬烁介绍称:“特别设置的ECO智能懒人模式,通过实时压力监控,熨烫数据清晰可见,即使是初次操作者,也能快速上手,轻松完成熨烫,让高效便捷与极致呵护并存,定义了精致挂烫新标准!”

  近年来,CUORI卓力无论是在产品研发、品牌的塑造上,还是在渠道开拓、售后服务等方面,均下足了功夫。“至2016年底,CUORI卓力覆盖了全国除港澳台、西藏以外的省、直辖市,进驻高端百货超过150家。”邓彬烁表示:“不仅在线下,CUORI卓力在线上的天猫、京东、苏宁旗舰店纷纷建立,并持续保持同品类高端产品销售的前三名。”

  对于未来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邓彬烁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眼下家电企业竞争愈发白热化,“优胜劣汰”的严峻形势促使企业寻求改变,各种高科技技术被运用在家电领域,促使了行业向着更高层次发展。同时,智能家电正迎来爆发期,产品走向个性化定制,线上线下营销协同成为销售渠道转型重点,接下来家电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跨界合作现象将越来越普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