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家电智能物联升级 拓邦“智能+”战略发布

2017-03-09 21: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日,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拉开帷幕,AWE博览一向被看做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博览会的主题为“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由此可见,“智能物联”已然成为近年来家电企业的发力重点。

03

  传统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似乎已经不足以满足家电企业的需求,因此内智能控制器五家上市公司之一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在AWE上发布“智能+”战略,正式宣布由“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到“一站式智能家电解决方案”服务升级,推出“T-Smart一站式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助力家电企业决胜智能物联时代。

04

  未来真正的家电物联网应该是家电和家电之间可以互联,家电和手机之间可以互联,家电和其他电子设备可以互联。在目前智能物联高速创新的背景下,家电企业花费了太多精力在云平台对接、模块对接、APP开发等纯技术领域,分散了其在用户需求把握、市场行情分析等自身应关注的领域投入,导致产品创新力不足,不能紧跟市场需求,家电企业需要有一站式服务解决家电智能化升级中的所有技术问题。

05

  基于行业客户需求,拓邦发布T-Smart一站式智能家电解决方案,提供“从需求规划到规模量产一站式全流程业务服务闭环”以及“从智能控制、联网到云服务一站式全系统技术服务闭环”,帮助家电企业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开发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加速产品创新,融入开发生态,助力家电企业决胜智能物联时代。

05

  拓邦助力家电智能物联升级的“智能+”战略发布上,拓邦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武永强先生表示:拓邦是一家服务型企业,不会直接接触终端消费者,不会触碰到传统家电企业的利益;同时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区别与其他解决方案方案,拓邦不会主动接触终端用户敏感数据,更关注设备本身的技术数据,用设备数据让机器更智能。同时武永强先生强调,拓邦不做封闭的平台,T-Smart将于众多合作伙伴共建开发性生态;拓邦不限制云和大数据平台,T-Smart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一站式服务方案;拓邦不触碰用户敏感数据,T-Smart只专注机器设备本身。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