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副总裁兼首席数字战略官徐成茂博士致辞

2017-03-09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成茂:

  尊敬的姜理事长、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代表博西家电见证和祝贺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导的,智能家电互联互通这个项目的圆满成功。刚才提到我们从技术上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最关键的我们要问问自己,什么是消费者最需要的,消费者的痛点在哪里,这是刚才欧腾博博士演讲的核心内容。用户的痛点在哪里?重要的痛点一个用户家里有不同的产品,所以不同品类的产品互联互通就显得非常重要。2014年5月,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时候,在大连参加了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导的智能家电工作会议,那时候姜理事长首次向我们介绍智能家电小组,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看到姜理事长为互联互通的努力。
  
  去年姜理事长提出了实现互联互通的三部曲,第一步人与人基本的互联互通,第二步在云基础上的标准化,第三步引入第三方。我也非常高兴地看到7家企业共同参与,一起努力,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边结出了丰硕的成果,在极短的时间里边把当初看来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非常高兴见证这样的时刻,也衷心的邀请各位到我们的展位上体验一下不同产品给我们带来的体验。
  
  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