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基于恩布拉科FMX变频压缩机冰箱实现量产

2017-03-09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薛奎

  3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恩布拉克庆祝与海尔冰箱战略合作20周年,并宣布海尔基于恩布拉科新一代迷你便携型FMX变频压缩机冰箱实现量产。

  从1996年起,海尔从恩布拉科中国采购第一台国产压缩机EC35,用于海尔双王子冰箱,双方开始了多年的合作。2014年,海尔卡萨帝推出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应用了恩布拉科Wisemotion智驱线性无油压缩机,开启了无油保鲜的新纪元。

  从1998年起,恩布拉科就开始投资发展全驱变频技术。此次推出的FMX迷你便携型全驱变频压缩机是恩布拉科推动变频发展的重要一步,凭借其众多优势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enbulake

  据了解,FMX对工艺的要求简单,可以满足目前市面上定频冰箱迅速切换到变频的需求,无需额外工艺或生产线上的投入,是实现全民变频的最佳选择。据了解,FMX迷你便携型全驱变频压缩机支持使用R600a(异丁烷)天然制冷剂,能够减少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恩布拉科现场技术人员介绍,采用FMX全驱变频压缩机的冰箱可以实现恒温保鲜,从而更好的保存食物。而且,与普通定频压缩机相比,FMX具有更小的体积和重量,只有4.5kg,可以为冰箱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此外,FMX的优势还在于其高质量和耐用性,可以为中国用户提供长达十年的产品保修期。

  恩布拉科全球副总裁MarcioSchissatti认为,中国拥有巨大的潜力市场,恩布拉科希望成为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参与者。在未来几年内,恩布拉科还将继续向市场上推出多种创新产品,以满足高效智能化的冰箱系统要求。

  海尔冰冷研发总监张奎则表示,海尔一直有着高度的前瞻视角和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经过全球化的战略发展,海尔已经成为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的代表。未来,海尔愿意与恩布拉科一起,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有价值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