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大家电线上销售也在高速增长

2017-02-22 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NPD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大家电线上销售实现高速增长,销售额规模达到40亿美元,同比2015年增长38%。大家电各品类在线上的销售均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冰箱线上销售增长40%,烤箱线上销售则暴增69%。

Majaps_NPD Chart

  NPD数据还显示,节假日促销对于提升线上大家电销售具有显著效果,全年大家电线上销售增长的9%来自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促销季,消费者在这些促销期间在购买大家电上的消费支出较去年其他时期要高8%。NPD指出,这种趋势正在逐年增强。2016年,黑色星期五与网络星期一促销季大家电线上销售较2015年同期增长了37%。

  2016年美国其他大家电线上销售高峰分别出现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独立日和劳动节等假日周。不过,美国总统日当周销售仅有小幅增长。

  “对于制造商和零售商来说,协调线上线下的营销努力很重要,特别是围绕着重要的节日促销时期,”NPD执行董事与家电行业分析师Joe Derochowski说,“尽管消费者正在寻找大量买进像大家电这类产品的最佳购物时间节点,而且网购能提供额外的便利,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想到实体店去观看和体验产品。营销者如果能够最大化利用好这两个渠道,就能抓住消费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