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奥、新科齐头并进 丰润“二子”捷报再传

2017-01-22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近日,江苏友奥电器有限公司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授予“2016中国十大空调器出口企业”,这项荣誉的背后是友奥电器在2016年出口业务上的抢眼表现。

  据友奥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2016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新增销售国16个。

  作为丰润集团的七大子公司之一,近年来友奥电器在出口业务上一直保持了稳健的发展,这与公司持续创新的理念分不开。截至2015年,友奥电器已经获得了270项移动空调,除湿机,空气净化器,取暖器等产品方面的国家专利,包括7项发明专利。

QQ截图20170122161359

  目前,友奥每年可以生产移动空调,除湿机,空气净化器,取暖器350万套。很多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样的合作经验确保了友奥电器可以满足各种客户,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及快速开发新产品的能力。到目前为止,友奥电器产品已被广泛接受并销往50多个国家,如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俄罗斯等。

  值得一提的是,友奥电器的兄弟公司、丰润集团七大子公司之一的新科电器近年来在空调行业也是一路崛起。

  2016冷年,新科空调实现稳健发展,结构调整取得良好成果,变频机、智能机、柜机比例明显上升,一些优势地区销售进一步提升,市场空白地区得以及时拓展,售后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

QQ截图20170122161418

  2016年,新科空调独家中标恒大集团2016年中档公寓工程,在此次恒大地产集团2016年度单体空调项目(恒大集团中档公寓)的集中招标中,仅新科、格力、美的、TCL品牌成功入围。在与其他品牌的各种PK之后,最终新科空调凭借优美的产品外观、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性价比,成功独家中标。

  2017年,丰润集团总经理郭文峰定调新科发展为“深化改革 创新模式 华丽转身 共同发展”,坚持产品与营销模式的“双变革”。同时,在市场目标上,新科空调要对江浙沪区域实现网络全覆盖,全国范围深耕三四级市场,开发县级代理商,家用、中央空调合并,家用及中央空调比翼齐飞。

  就在去年,新科空调已将中央空调和家用空调系统相互嫁接,共享渠道和品牌资源。新科在家用空调领域日益成熟,技术积累、团队建设以及市场沉淀都能够为发力中央空调提供良好的基础,共享资源有利于中央空调迅速打开市场。

  不久前,新科空调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郭文峰表示,2017年新科空调将从供给侧改革入手,以用户为导向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积极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高端智能化产品,应对行业转型升级,从而促进新科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实现更好的健康、稳定的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