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李东善 :家电革命带来的品质生活

2017-01-16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什么叫品质生活,LG李东善认为有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就是产品在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所有的使用频度,第二个层面就是消费者使用产品时获取的舒适感和满足感。品质生活是集智能、健康、便捷于一身的结合体。

  LG电子 产品战略副总裁李东善在2016-2017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颁奖盛典上发表演讲:

  大家好,我是LG的东善,很荣幸站在红顶奖颁奖现场发言,与各位新老朋友探讨家电行业发展变革受益匪浅。今天我想谈谈家电革命给我们带来的品质生活,新技术高速发展是2016年家电行业显著特点,2016年在家电行业体现新技术为产品强调品质生活。更具智能化适用性产品受到消费者极大喜爱,对于消费者能够实现便捷健康生活方式能够提供健康的品质生活就是好产品,这样的消费者需求对家电行业来讲是一场新的挑战。那么什么叫品质生活,我认为有两个层面。第一个层面就是产品在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所有的使用频度,第二个层面就是消费者使用产品时获取的舒适感和满足感。可以这么说品质生活是集智能、健康、便捷与一身的结合体。而通过这样的产品人们能在日常家务中变得更加自由,从而最终提高了生活质量。根据2015年的调查资料中国中等收入者已有3亿着预计十年到二十年累计成5亿中产阶级。这样的消费者需求对家电行业来讲是一场新的挑战。一直以来LG电子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的产品研发,在这里我为大家展示一个有趣的案例。根据特恩私(音译)市场研究公司针对美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以及台湾共一千名消费者洗衣习惯调查结果表明,人们每天花8天时间用来洗衣服,如果以人的平均寿命80岁假设然后从20岁开始自立到80岁,总共要花到480天来洗衣服,而且每次洗衣服都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有80%的受访者表示为分类洗衣服,避免衣服染色,面料受损,或者为家人健康考虑。

  如果拥有一台可以同时洗涤两种不同类型的衣物洗衣机的话将大大释放洗衣服时间,让用户更加轻松愉快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为了满足全世界所有消费者对同步分类洗衣需求,我们推出超越一般式洗衣方式能够实现全部分类洗史无前列的全新TWINWash洗衣机,而且我们的洗衣机也采用满足健康洗衣需求蒸汽洗,连续八年全球销量第一LG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研发生产TWINWash洗衣机将掀起一场全新的洗衣机革命,给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加自由的生活。那从这个新产品上市之后在全球市场上受到广泛好评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品质生活。2015年7月TWINWash双清洗衣机在韩国上市受到广泛好评也得到国际上很多荣誉。今天LG双清洗衣机又得到中国行业最高奖项红顶奖,我想这也是行业与消费者对此款产品的认可和喜爱。LG始终秉承这样的理念,所以我们给中国消费者提供能够保障最高品质生活的超高端品牌LGSIGAATURE玺印品牌,LG洗衣系列产品聚焦于产品品质,以及最尖端的技术创新提供压倒性优势的性能,我们独有幻影OLED电视,对此著名设计艺术家严志雄评价说LG的(英文)电视可以最真实还原色彩本质,更贴近真实的事物本身。具有双清同步分类洗衣功能LG 玺印洗衣机,对此著名媒体人士时尚巴沙苏芒认为LG玺印洗衣机是科技与艺术最完美的结合。轻敲两次便能见到门中门物品,对此演员也是美食家的林依伦认为LG玺印冰箱可以把生活美学融入家庭,与家人一起享受厨房乐趣。可视化空气清洁过程中洗衣空气净化器,著名媒体人事杨澜面对雾霾更需要健康的空气净化器希望让家人呼吸到更加健康的空气,LG玺印系列产品将会在每个瞬间每一个城市都会给使用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深深的满足感。我们的消费者可以在唐山百大门店、天津国美、黑龙江、广州等这些门店见识到一眼观看到我们的产品,随着中产阶级崛起品质生活将在新的消费群体中成为新的趋势,未来LG坚定不移为提供舒适的品质生活,在产品研发上将不遗余力,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