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照伟:卡萨帝引领高端家电 原创品质生活

2017-01-16 0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卡萨帝为什么要做高端引领?十年前我们看到了一个趋势。

  海尔集团 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 先生与我们分享《引领高端家电 原创品质生活》。在2016-2017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颁奖盛典上发表演讲: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是卡萨帝宋照伟今天很高兴能够分享卡萨帝给我们中国用户,给全球用户带来高端品质生活,今天给大家分享主题是引领高端家电原创品质生活,具体产品细节包括因为我们产品太多,品类也很多,刚才彭总也讲了一下,会在很多品类方面我们都是为高端家电首选,高端家电是如何练成的,就是原创,先说一下卡萨帝品牌刚才和两位领导沟通这十年不容易,我们2017年创立匠心十年后继播发,为什么我们要做高端引领,实际上在2006年我们发现中国有高端消费趋势,我们在2007年创立卡萨帝品牌,当前在整个GDP增长放缓形势下高端需求反而上升,十年前我们就看到这个趋势了,整个消费升级带动产业转型,家电行业迅速转型,我们卡萨帝市场表现逆势增长,冰箱平均价格是市场平均价格2.6倍,洗衣机我们达到2.1倍,比方一万元以上洗衣机占比达到59%,像冰吧、酒柜我们达到23%,基本上引领中国高端家电的发展。那么卡萨帝是一个什么品牌呢,做高端实际上不是说我做一个很浮华的,定个高价就高端了,是有品牌价格支持的,卡萨帝要做一个百年国际高端家电品牌,而且我们为完美永不妥协,比如说激光焊接比方工艺装配一张纸插不进去的,已经超过国际领先的工艺装配,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有一套匠心体系,做的每一个产品我们就是很科技精准像艺术品一样打造我们的产品,为了爱,实际上我们做什么还是高端家电围绕都是一种生活,无论对自己还是家人必须有爱心才能做出好的产品,这样我们通过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部曲,为精英人群创造高品质一种生活这是我们品牌价值体系。

  那我们是凭什么能够做得到,是因为我们有全球实力铸造品牌传奇,我们很早时候就开始在中国做冰箱,基本上高端冰箱是我们一统天下,我们90年代和美国GE合作超大型冰箱,一直到去年3月份把GE收购囊中,经过我们不断努力中国制造不断前行,最终我们成为全球制造,包括德国品牌我们做顶级设计品牌,我们意大利工厂做了设计,卡萨帝一开始进入中国它的产品主要从意大利工厂发过来的,再加上全球研发中心铸造我们全球独一无二的品牌能力。有了产品实力以后,具体对卡萨帝品牌追求顶尖设计,顶尖设计与宝马工作室等等,我们这个品牌刚出来如果各位家电朋友有印象,刚出来获得红顶奖、IF等等获得很多大奖。那高端制造不只完美有设计更多是你的工厂,我们有世界一流互联制造中国制造2025,首先选中国作为一个试点单位,我们专门给卡萨帝打造专属生产线,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都有我们这个品牌专属生产线。这样我们获得全球顶尖技术认证,包括德国TUV认证,超越德国任何品牌以第一名获得TUV认证。在主流市场欧洲我们超过一线品牌。有了我们设计、制造体系,加上我们匠心精神和我们做了原创制造可以领先时代,也就是我们高端品质生活我们认为高端品质生活一定是制造出来的,不是靠着品牌忽悠出来的,也不是原材料堆砌出来的,一定是你有领先的技术,领先的科技注入你的匠心机才能打造出来,以原创精神比如说我们冰箱是全球首创的细胞剂养鲜到了细胞微观来研究它,采用技术是磁悬浮是全球一流的压缩机,我们用的压缩机全国顶尖磁悬浮压缩机,没有摩擦,当然噪音小,当然耗电低。再比如说我们双子云上滚筒洗衣机,这是我们去年获得红顶奖产品,这个产品有什么好处,这么高而且一体化,不像有些产品上面低端下面高端不稳定,4公斤、8公斤带烘干,价格是很便宜16000左右,这个产品已经供不应求了,大人小孩分开洗,男人女人分开洗,深色浅色分开洗,这个东西也不得了,真正追求品质生活一定要分开洗,而且特别是在北京房价这么贵的地方,一台洗衣机可以降低费用。这是云鼎空调今天北京空气不错,云鼎空调大家知道空调一直是调温,我们不仅调的温度,调的是生态呼吸,不仅可以调温还是可以调湿度,湿度高除湿,湿度低加湿,而且可以除PM2.5,还可以除什么PM0.3,而且声音比图书馆还静音,这就是品质生活,这就是原创。再有就是固态制冷酒柜,在座都是品质人士,这是我们全球首创零温度零噪音。再有就是我们首创最安全烤箱一般烤箱会干,这个一边烤一边加湿,所以说卡萨帝做的任何产品全部是以原创来打造品质生活,也就是说品质生活一定是企业和用户和各位专家一起打造出来的。

  同时品质生活不仅仅是硬件,不仅仅是产品,在座有家电专家家电服务不是指维修更多是设计、安装、服务、保养、清洁、清洗等等,比如卡萨帝我们做的七星服务,海尔五星服务,卡萨帝要做七星服务,产品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测电测气环境,水质怎么样,产品送装一体,一般来说卖个家电送到家里等着吧,过一段时间安装人员给你安装一遍,这个送装一体。免费安装材料费,免费清洗,参与会员活动,卡萨帝目前来说在全国一万多家会员,光卡萨帝现在有一百万活跃会员,这是我们给用户提供尊享专属创意服务这也是高端体验之一。因此卡萨帝收录精英荟萃名流相证来帮我们代言产品,比如说明星大咖德国百年家电公司(英文)也在用我们卡萨帝产品,再比方说我们中国著名的农业科学家袁隆平也使用我们卡萨帝电饭煲,这就是品质生活。因此作为高端家电我们首先考虑品质坐在各位所有用户高端怎么来定义,我们认为卡萨帝就是要定义引领精英阶层向往的品质生活方式定义为卡萨帝人生,目前找了两个比较有情怀的明星一个胡军一个江一燕正在和我们一起拍摄什么叫卡萨帝人生,卡萨帝人生是什么样,极致生活态度,优雅的艺术品味和格调的情感演义,卡萨帝作为都市精英首选品牌,树立全球高端家电品牌保障品质保障,引领高端家电,原创生活品质,如果在座各位领导如果有兴趣体验我们卡萨帝产品,外面摆了产品,如果愿意体验愿意购买,可以找我,我给大家一个惊喜,服务品质产品我们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谢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