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7:三星将展示量子点电视新品

2017-01-04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据韩联社报道,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7)开幕前夕,三星电子发布了一系列最新产品,其中就包括采用量子点技术的SUHD电视新品。

  量子点电视与显示器、语音识别冰箱、中档Galaxy A智能手机,都是三星电子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17上展出的新品。

三星SUHD量子点电视(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三星SUHD量子点电视(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目前,三星正在大力推动其量子点电视,这种电视可以更好的画面质量,但其制造成本要低于OLED电视。

  三星方面表示,量子点技术“在大幅改善整个电视行业的亮度、色彩与对比度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由于OLED面板仍然居高不下,以三星为代表的一批主要电视制造商将注意力聚焦在可以提供更好画质与更广视角的量子点技术上。

  在本届CES期间,三星还将展出其最新的量子点曲面显示器CH711,这款显示器具有27英寸和31.5英寸两种规格,“不管是什么内容,都可以传递生动的、视觉上令人震撼的画面质量,”三星电子表示。

  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Kim Seog-gi表示,“今天的多媒体消费者,十分确切地说,有着很高的期望,需要一种真正的前沿技术与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实现他们正在玩或者观看的内容的全部潜力。”

三星冰箱(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三星冰箱(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当前,三星也在加速扩张在美国高端冰箱市场的份额。为此,今年CES期间三星将展示一款搭载Wi-Fi连接与语音识别技术的最新高端冰箱。

  “用户可以发出语音指令来了解天气和时间、增加产品到购物清单、在线向商店下单、管理待办事项与日程安排,并且还能控制多个其他应用程序,”三星表示。

  三星还发布了一套嵌入式智能厨房系统,该系统表明“三星致力于投资可利用其专业知识与创新丰富与提高消费者生活的品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