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IFA2016   长虹   电视  

IFA2016:四川长虹携全线产品亮相柏林

2016-09-04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网]一曲悠扬、婉转的古琴声将人们的目光拉向了长虹展台。9月2日,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6)隆重开幕,中国家电巨头长虹也携全线产品亮相展会,向世界观众展现了中国家电企业的风采和不俗的实力。

DSC01580

DSC01608

  作为一家在彩电行业呼风唤雨的企业,长虹展台上的电视产品最具看点,其中更是不乏98吋8K智能电视这样的“巨作”。同时,长虹也是OLED阵营的重要力量之一,展示产品中自然不会少了OLED电视,Q3A系列电视便是其中的扛鼎之作。此外,长虹还展示了融入HDR+技术以及矩阵光控2.0技术的Q3T系列,最薄处仅4.8mm的Q3N系列,以及代表尖端科技的激光电视和全息投影电视。在彩电产品上,长虹可谓多系同台,百花齐放。

1472780158804

  近年来,长虹不仅在强项彩电领域飞速发展,在白电领域也实现了巨大突破,在此次IFA展上,长虹也带来不少旗下的白电产品,其中,长虹CHiQ空调Q1N系列最具有代表性。Q1N系列空调不仅在智能、节能、健康、静音设计等方面表现卓越,在设计上也颇显功力。其操作系统采用内置WiFi直联模式实现连网,即五合一的Ⅱ代物联网技术,使联网更精准更快捷。

DSC01599

  此外,长虹在IFA上还展示了部分智能家居产品。大到空调、冰箱,小到空气净化器、电饭煲,长虹通过互联网、面向物联网的IPP联接框架,将产品与用户进行广泛联接,从而构建出了整个智能家居生态体系。从长虹展台上,人们不禁能够看到现在,更能够展望未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