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顶奖IFA沙龙及获奖作品摄影展成功召开

2016-09-02 08: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2016年9月1日IFA展同期,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IFA沙龙暨历届获奖产品摄影展在德国柏林成功举行。 在本次沙龙上,来自博世西门子、A.O.史密斯、老板、樱花等企业的代表与德国GFK专家、红顶奖主办方以及部分媒体代表共同探讨了高端家电的国际之路,并参观了红顶奖历届获奖产品摄影展。

1

  这是红顶奖首次走出国门到国际上亮相,红顶奖主办方称,以后红顶奖会更多地在IFA、CES、AWE等家电相关的国际大展亮相,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红顶奖,让红顶奖获奖产品成为更多高端购买者的首选。

2

3

  红顶奖(RED-TOP)(http://www.red-top.org/)是中国家电产品的至高荣誉,它是一个综合类奖项,会考虑产品的技术、环保、设计、体验、市场影响力等多个方面。该奖项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指导, 红顶奖组委会承办。红顶奖的评选,目的在于洞察市场趋势、弘扬产品品质内涵,为高端家电品牌(产品)寻找方向。截至目前,红顶奖已成功举办过七届。

4

  红顶奖主办方代表中国家电网主编吕盛华称,本次沙龙之所以选择在德国,因为德国诞生了很多全球知名的如IF、红点等设计奖项,虽然设计只是红顶奖评选的一方面,但这些奖项的评选组织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值得红顶奖学习,他希望最终红顶奖也逐步成为广为人知的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大奖。

5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沙龙之后,红顶奖组委会将带领大家一同参观博西家电的洗衣机工厂及欧洲家电零售渠道,进一步感受高端制造与品质生活。(薄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