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家居互联”平台将亮相IFA

2016-09-01 2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今年以更加互联互通的厨房、世界以及“智能助手”为主题的IFA展(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将在9月2日至9月7日举办。作为本届展会的重量级参展商,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与西门子家电将亮相2016年IFA展,向观众充分展示互联厨房的无限可能。同时,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腾博博士(Dr. Karsten Ottenberg)将围绕家电行业数字化转型话题发表开幕式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展会上,博西家电将展示智能家电产品——搭载“家居互联”平台的灶具与吸油烟机。同时,“家居互联”全新合作伙伴系统是博西在IFA展上的另一大亮点。博西家电面向第三方开放端口,主要从两个方面为用户提供附加值:第一,各类线上生活服务厂商可接入“家居互联”平台;第二,其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也可接入“家居互联”平台。开发者可通过应用程序界面(API)或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在该平台上整合附加产品与服务。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将可通过其他应用程序控制搭载“家居互联”平台的家用电器。

    欧腾博博士将在IFA首日发表开幕致辞,呼吁各方以创新的视角解读家电行业新动态。博西家电首席执行官欧腾博博士将在“互联厨房中的消费者体验”主题演讲中勾勒出消费者的需求焦点,探讨如何通过性能卓越、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博西家电是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军者之一,2015财年收入约为126亿欧元,全球员工超过56,000名。集团在全球约50个国家拥有约40家工厂、80家子公司。旗下博世家电自创立以来的80多年间一直演绎着高品质的理念,已成为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西门子家电致力于通过多品类的智能家电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互联生活,创造更多精彩可能。产品系列涵盖高端嵌入式及独立式家电,不仅涉及烹饪、衣物洗护、食品冷藏、冷冻、餐具护理等领域,还囊括咖啡烹煮和吸尘清理等小家电产品系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