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6:三星将推出智能洗衣机新品

2016-08-23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家电与消费电子巨头三星电子周一宣布,三星将于下月初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6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6)上展示新款智能洗衣机

  新的“添加洗”洗衣机“AddWash”允许用户在洗衣机启动后,通过洗衣机门上部的小窗口向里面添加额外的衣物。此外,三星新洗衣机还允许用户使用一种叫做“空气洗”的技术,通过加热的空气对衣物进行去味处理。

AEN20160822006100320_01_i

图片来自韩联社网站

  三星方面表示,新洗衣机还采用了一种“EcoBubble”技术,能够对织物进行轻柔的护理,并且即便是在冷水洗状态下也能获得出色的洗涤效果。

  据了解,三星即将推出的洗衣机还拥有一系列的智能化功能,允许用户实时监测洗衣进程,并能够提供解决问题的选项。

  三星消费电子事业部副总裁Seo Byung-sam表示,三星将继续推出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