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美淇新品亮相 精准定位抢滩三、四级市场

2016-08-23 08: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中国家电网 讯】在这样一个浮躁的时代,只专注一个家电品类前景几何?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二线热水器品牌格美淇认为,做好定位,专注热水器也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5

 

3

  8月22日,格美淇一口气发布了40余款热水器新品,除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之外,还有全新亮相的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空气能热水器。发给经销商的2016产品手册上用“洞悉未来 新品前瞻”作为封面,格美淇强调“只为完美一度”,而闪亮登场的新品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设置上与一线品牌比也并不逊色,WIFI+APP远程控制、蓝牙音乐、蓝牙通话、智能记忆、多档功率加热、360保温、净水沐浴等一应俱全。

445

  作为一个有着16年制造经验、但2010年才开始启动国内品牌的热水器企业,格美淇如今的路线十分明朗。“我们希望通过产品带动品牌”,格美淇总裁何茂财称,“产品是企业的命脉,只有抓好技术源头,打造企业核心技术优势,才有望成为专业领域的龙头。”格美淇只专注热水器,不会考虑多元化,何茂才认为,急功近利无法把品牌做大做强。

  高灵军,格美淇产品与市场的直接操盘手,在他看来,无论是格美淇去年5个亿的收入、还是今年上半年20%以上的增幅,都得益于与对格美淇品牌与产品的精准定位。格美淇作为热水器的二线品牌,主要销售区域在三、四级市场,面对85、90后的年轻人,“挖崛需求、解决痛点”,投入研发外观时尚、功能强大又有品质感的产品,本次亮相的40款新品也依此而来。高灵军称,这些新品针对三、四级市场开发,加上“千元级”的零售价,这样的定位会让格美淇产品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中国家电正处于深度转型与调整的时期,市场增长乏力,但家用热水器市场逆势飘红,这主要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换代带来的利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称,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将会越来越被消费者喜爱。格美淇虽然在体量上跟海尔、美的有差距,但只要能够把握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大势,在三、四级热水器市场大有可为。(薄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