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空调2017冷年坚持“双变革”不变

2016-07-21 15: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7月21日,2016冷年新科空调营销总结暨2017冷年启动会议在丰润集团总经理郭文峰的主持下全面召开。此次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模式 华丽转身 共同发展”为主题,解开新科空调在2017冷年的市场战略布局。

DSC05021_副本

在新科空调2017冷年启动会上,丰润集团总经理郭文峰表示,坚持“双变革”不变

  受国内经济转型和国内外消费需求不振的影响,2013年以来我国经济下行压力一直较大,尤其面对“去产能”的压力,在2015年冷年,整个空调市场陷入低迷。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老品牌,新科在这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近几年来通过产品变革、营销思路变革获得了渠道和消费终端的信任,也在近两年经济下行与空调市场需求不振的背景下,反而稳扎稳打销售量和销售额取得了稳定的增长。

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_副本

新科获得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2014冷年,新科空调以“黑马”姿态在“201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一举获得“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显示出一个老牌空调企业的厚积勃发;2015冷年,新科空调夯实根基,又在“2015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品质先锋”奖。

1441186260552

2015年,新科又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品质先锋大奖

  2015年,新科空调参与常州市政府年度采购工程,最终在几个核心关键指标:压缩机、噪音、节能、稳定性等综合评估上新科占据前三名,仅次于格力(91分)美的(90.5分),从而成为市政府供应商。

QQ截图20160721151034

2015年,新科空调又成为常州市政府供应商

  2016年,新科空调独家中标恒大集团2016年中档公寓工程,在此次恒大地产集团2016年度单体空调项目(恒大集团中档公寓)的集中招标中,仅新科、格力、美的、TCL品牌成功入围。在与其他品牌的各种PK之后,最终新科空调凭借优美的产品外观、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性价比,成功独家中标。

1463104645699

新科空调独家中标恒大集团2016年中档公寓工程

  回顾整个2016冷年,新科空调亦实现稳健发展,结构调整取得良好成果,变频机、智能机、柜机比例明显上升,一些优势地区销售进一步提升,市场空白地区得以及时拓展,售后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

  虽然行业普遍认为2017冷年空调市场依然有不可确定的因素,但郭文峰说,对新科空调而言,坚持不变的依然是产品与营销模式的“双变革”。

DSC05015_副本

新科空调营销总经理厉超提出2017冷年的市场目标

  “关于产品变革,我一线销售人员要注重收集终端用户需求,为研发提供方向,制造消费者真正需求的满意的产品”,郭文峰在会议上强调,关于营销变革,新冷年新科将推出合伙人模式,各区域经理以合伙人角色参与工厂销售,对所辖区域自负盈亏,同时注重消费者体验式消费。

DSC05017_副本

2016冷年新科空调营销总结暨2017冷年启动会议

  新科空调对2017冷年制定了更为具体的目标。据新科空调营销总经理厉超最后介绍,新冷年,新科空调要对江浙沪区域实现网络全覆盖,全国范围深耕三四级市场,开发县级代理商,家用、中央空调合并,家用及中央空调比翼齐飞。(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