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楷:20多年技术变革让银河风云更专业

2016-03-12 19: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孙沣

  作为家电行业风向标的AWE此次不仅迎来了各大家电企业最前沿产品的集体亮相,听听产品背后的决策者究竟是怎么说的十分有必要。而作为银河风云CEO的杨楷,是如何理解行业、认识自身产品的因此也备受关注。此次在AWE上,杨楷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专访。

IMG_2388

银河风云CEO:杨楷

  银河风云作为一家专业的通信技术企业,杨楷认为银河风云20年以上的时间的积累中经历很多技术上的变革,能够在整个大的潮流上,在整个技术变革的关键时期能够占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包括自主的物联网和智能化技术方面的一个长时间的投入以及它的专注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优势。此次带来的悟空18MINI版产品也是为分体式空调、柜式空调、风管空调以及给中央空调进行一个最快最简单的而且最实用的一种智能化的改造的方案。同时,银河风云通过智能家居系统与硬件的结合,使软件、硬件、系统和服务的这样一个整体的一气呵成的这样一个方案提供商,成为其品牌的另一大优势。

  同时,在谈及智能家电与物联网发展时,杨楷表示,家电行业本身就是智能化的推进。要根据市场和研发技术的积累让它更好的服务生活,服务于生活的智能化才是好的智能化。

  如果能够把有连接能力的设备做成更加智能化的操作,就是能够根据不同的条件、不同的动作、不同的需求能够作出自动化的反应以及自动化的联动反应,对于整个智能家居来说就是完全自动化的操作,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尽可能的不用APP去做,当然要远程的话肯定要用APP,在家中更多的要做成全自动的、智能的可学习的状态,这也将是智能家电的最终阶段。(孙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