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顿科技李衡:电子防潮衣柜改写家居产品

2016-03-11 20: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远峰

    3月9-12日,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600余家中外家电企业参展,向海内外观众展示了全球最新的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

    电子防潮柜是一种全新理念的产品,它可以防止衣物的受潮、食物的发霉变质、金属的氧化生锈等等。电子防潮柜能够排出柜内空气水分,让物品时时刻刻保持清新干燥,为居家生活带来的极大的便利。珠海高新区领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电子防潮柜生产和研发制造的佼佼者,也参展了本届AWE。11日上午,领顿科技总经理李衡在展会现场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采访,李衡表示,本届AWE公司带来了最新的跨界产品电子防潮衣柜,这是有发明专利的,在全世界没有同样的概念,它改写了中国传统的家居产品。

IMG_2350

领顿科技总经理李衡

 

    智能化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生活

    李衡指出,智能化不是一个标准,而是相对的。比如防潮衣柜,相对人来说它并不智能,但相对传统衣柜来说就是智能的东西,以前的衣柜是没有感应器的,防潮衣柜有了感应器。以前的衣柜是不能做恒定湿度,但防潮衣柜能让湿度恒定,所以可以说防潮衣柜就是智能产品。

    事实上,家电行业本身就是智能化的推进。要根据市场和研发技术的积累让它更好的服务生活,服务于生活的智能化才是好的智能化。

    简洁实用是产品的设计方向

    李衡指出,公司从产品设计到整个AI,一直坚持简洁而实用的方向。领顿科技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推出了100多款产品,虽然每种产品的外观性能各不相同,但全部针对几个方面,首先是安全,作为一个电器一定要保证安全,没有安全其它都无从谈起。第二是要时尚简洁,这是现在的审美趋势。第三是实用性,电子防潮柜不仅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柜子,而是要成为家电的一种。因此,必须要把更多的产品呈现出来给到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让消费者理解这种产品,接受这种产品。

    20亿的市场等待开发

    李衡还指出,目前家电领域里没有电子防潮柜这个概念。然而,在空气湿度较大的热带、亚热带地区生活着20亿的人口,这20亿人还没有认知此类产品,可见防潮柜的市场有多么巨大。拥有了好的机遇和好的服务群体,企业要做的就是把产品的质量提升上去,把技术创新水平提高上去,让消费者接受和认可,进而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

    领顿科技的电子防潮衣柜在本届AWE上评选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创新奖中入围,虽然最终并未获奖,但证明了消费者已经认可了这种产品。相信未来,领顿科技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