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金生:德意拒绝代工 做品质的厨电

2016-03-09 22: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孙沣

  【中国家电网讯】39日,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超过600家中外家电企业入驻AWE,各参展商向来自海内外的观展人员展示了全球最新的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

IMG_2241_副本

德意电器营销总经理:卜今生

  在去年的博览会上,一种不同于传统欧式T型机和塔形机的全新品类吸油烟机产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穹顶式吸油烟机。而今年的E1馆内,德意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当天下午,德意电器营销总经理卜金生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专访。

  创新 不做别人做过的

  在中国,95%以上商品住宅是多层或高层住宅,公共烟道与中式猛火烹饪的习惯,导致厨房排烟不畅与油烟倒灌!解决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排烟难,既是一项关系民生健康需求的问题,又是一项艰巨而充满意义的科技挑战。在采访中,卜总告诉记者,德意电器对于解决中国高层建筑公共烟道排烟难题一直做着长期的观察和努力。此次开发的穹顶式吸油烟机HK2088,秉承了德意电器创新引领行业的精神,拥有多项独创的科技,采用特殊调校全塑封超级电机,搭载转速感应装置,自动感应公共烟道的压力变化,为厨房开辟油烟排放的绿色通道,给人们带来乐享厨房的体验。

IMG_2212

穹顶式吸油烟机发布会现场

  不做代工 匠心品质

  当谈及德意在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中将会有什么新的突破,卜总表示,在厨房电器行业里面,因为诸多品类的销售通路是基本一致的,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向热水器等品类延伸。德意自建工厂,强化技术储备,自主研发产品,拒绝代工,做出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品质厨电

  同时,在谈及智能化的今天,德意又将会推出哪些新的产品,卜总认为,德意的互联网烟机也会在近期上市,同时也将逐步推出更加智能化的产品,所以说德意未来在互联网和智慧上的投入一定会非常大。今年9月份,德意全新的超规模的智慧工厂将正式投产,配备最先进的软硬件设施,真正比肩国际4.0制造工艺。(孙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