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利明:方太致力于带来有品味的智能生活

2016-03-09 14: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中国家电网]3月9日,于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方太发布了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产品组合——智领套系。该套系包括智能云魔方油烟机、极火直喷燃气灶、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跨界三合一水槽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嵌入式微波炉等7件现代家庭必备的厨电产品。

webwxgetmsgimg

  方太副总裁孙利明称,在中国普及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一定会遵循从单品到组合,从智能科技到智能生活这样的渐进式发展路径,而且在这一演变过程中,用户的最佳体验始终是核心。方太在本次AWE上推出的智领套系,就是这一理念的产物。他还表示,作为中国嵌入式成套化厨电的倡导者与开创者,方太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适用于中国烹饪与饮食习惯的嵌入式成套化厨房电器,引领中国整体厨房发展潮流,将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厨房与生活体验带给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智能生活,方太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正在努力打造一种氛围。比如方太已在国内开设了40多家线下体验馆,与线上App、微信共同组成“生活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厨房烹饪、健康美食到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一体化服务,打造以互联网+厨电产品为核心的社交圈,将更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融入人们的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