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AWE2016   老板   高端  

老板赵继宏:2016将继续专注厨电引领高端

2016-03-09 14: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薄冰

  [中国家电网]3月9日,“发现食空——老板电器28款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馆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举行。会上,包括大吸力烟机8229、8328,智能烟机9700,3D速火灶具9B09,智能烹饪烟灶套8700+9W70ROKI,以及精焙烤箱R015,纯蒸蒸箱S205,臻品洗碗机W710,双核反渗透净水器J310等在内的28款老板电器新品集中亮相。

webwxgetmsgimg

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

  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称,2015年,在整个行业都不景气的情况下,老板电器逆势增长30%,烟机销量达到200万台,是行业内首家突破200万台的企业。他表示,这些成绩的背后是老板电器37年专注厨电的态度和品牌的高端定位,2016年将继续坚持这个方向不动摇 。

  对于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发现食空”,赵继宏表示,这是老板电器对厨电产品本身更新更高的理解。他认为,今日的厨房不同于过去,如今厨房肩负的功能不仅是烹饪出可口美味的佳肴,更是家人在一起共同学习情感交流的重要场所。老板电器希望将精湛的科技运用到厨房电器,将其功能不断优化升级,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他还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老板电器一直在倡导健康绿色智能的厨房烹饪生活,他希望本次发布会推出的28款新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厨房体验。未来,老板电器将以智能化、环保化为产品的核心开发方向,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