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家电技术大会优秀论文获奖结果出炉

2015-10-29 12: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10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在当晚举行的优秀论文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正式发布了本年度优秀论文获奖结果,共39篇论文被评选为优秀论文。

DSC03593

  据论文评审专家组专家、北京工业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教授李红旗介绍,本届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论文集共收到265篇论文,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共筛选出满足论文内在质量要求的215篇论文入选论文集,并在这些论文中共评出39篇优秀论文。

DSC03611

李红旗公布优秀论文获奖结果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在我国家电行业新常态发展的背景下,家电行业更有应该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这是我国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出路,是推动行业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家电行业的技术创新需要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应该是真正能够提升家电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创新,而技术创新需要时间积累,应该是技术研发人员长期实践积累的成果。

  围绕着技术创新,家电整机、零部件和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以及高等院校的研发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大量的探索与研究,这些优秀论文便是家电行业技术研发与创新成果的体现。今年获奖的这些优秀论文,涵盖家电降噪技术、仿真设计、低CO排放、感知研究等诸多内容。

  李红旗对本年度的获奖论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些论文不管是从内容的质量,还是研究的深度、广度都有进一步的提高,这些集体智慧的结晶对于推动我国家电行业技术创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附: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QQ截图20151029120504

QQ截图20151029120540

QQ截图20151029120606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