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引领消费 格兰仕IFA上诠释智能家电

2015-09-08 1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钊

  【中国家电网 讯】2015年9月4-9日,IFA国际消费电子展在德国柏林如期举行。全球知名的品牌都将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带到大家面前。海尔、海信、TCL、美的、格兰仕等中国家电领导品牌在近500平米的IFA中国馆展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成果。

  作为国内家电领先品牌的格兰仕,本次展会上带来了多款全新家电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

格兰仕

  智能家居在不知不觉中走入了我们的生活,搭载格兰仕G+智慧平台的滚筒洗衣机就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IMG_9846

  这款洗衣机通过智能wifi连接,搭载格兰仕G+智慧平台,手机APP语音轻松操作。你只需要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通过手机对洗衣机进行操控,它还带有4S酷洗、宝宝装洗涤、羽绒服洗等15种洗涤程序,可选择你想要的洗涤程序,并掌握洗衣机在工作时的状态。

IMG_9849

IMG_9848

  智能化是家电消费的新潮流。作为全球微波炉行业领袖品牌,格兰仕推出了互联网微波炉,加载了云菜谱等新智能且实用的功能,外观现代感十足,颠覆传统微波炉的模式,让智能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IMG_9850

  本次展会格兰仕还展出了多款嵌入式烤箱,外观时尚大气。(郭钊)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