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无限惊喜 美的全线家电闪耀IFA

2015-09-08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中国家电网 讯】9月4日至9日,海尔、海信、TCL、长虹、美的、格力、格兰仕等中国家电领导品牌在近500平米的IFA中国馆内集中展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成果。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头羊,美的也是在本次IFA的一大亮点,在本次展会上美的带来了旗下从多新款家电产品,将引领未来几年的家电潮流风向。

1

  如今中国的产品不仅仅在技术上越来越出色,同时,各种产品在设计也深受参观者的喜爱。在展会现场,美的一款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和性能配备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2

  本次美的白电产品主要打着环保节能旗帜,也是未来白色家电的主要发展方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非常人性化。

3

  同时美的还展示了针对欧洲市场的嵌入式家电。

5

  美的的传统小家电优势产品电风扇、净化器等也一并展出。

4

  此外,这次IFA展会美的还展示了众多智能吸尘器产品。

1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吸尘器的外观设计各不相同,多种颜色选择,装扮不同风情的家居环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