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颁奖实录

2015-08-28 1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路走来我们也知道各位非常的努力,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接下来我们也要对过往的成绩进行表彰。马上要进行我们今天的颁奖,我们要对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

  我们首先有请第一位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先生上台,有请徐先生!

  徐东生:他是中国高端触点领军品牌,2015年它推出的新款吸油烟机产品囊括三项度假技术,不仅提高能效,更安全,还厨房以洁净清新。这款里程碑式的产品已经上市,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销量持续飙升。我宣布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能烟机是方太智能风魔方。

  主持人:有请方太的企业代表领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有请方太的企业代表。

  (颁奖)

  主持人:接下来颁发第二个奖项,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成建宏上台,有请!

  成建宏:它是中国燃气灶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搭建最智慧、最安全的厨房产品。2015年推出的涵盖五大技术的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其安全性、大火力与人性化设计受到广泛关注和青睐。获得中国燃气灶行业卓越品牌的是海尔!

  主持人:有请海尔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有请!

  (颁奖)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信息咨询部主任胡晓红女士上台!有请!

  (颁奖)

  胡晓红:这是一个时尚前位的厨电品牌,它独创的智能吸油烟机,智能化极高,全程只需15分钟,洗净率达到98.5%,为行业带来的变革,为产业做出了贡献。我宣布荣获2015年度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创新奖的是美的。

  主持人:恭喜美的!有请美的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中国家电网的总编吕盛华先生为我们颁奖!

  吕盛华:它们是世界燃气具行业的长青树,它的产品在节能方面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引领中国节能化、人性化的发展趋势。我宣布荣获2015年中国燃气灶具行业的品牌是林内。

  主持人:有请林内品牌的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

  主持人: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先生颁奖!

  徐东生:这是一个专业厨电品牌,它推出的大吸力油烟机在保证强力清楚油烟的同时,还能保持强大的吸力,确保厨房空气新鲜,深受消费者好评,为我国大吸力烟机的普及做出了贡献。我宣布2015年度中国大吸力油烟机的品牌是樱花。

  主持人:有请樱花品牌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

  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先生,有请!

  蔡莹:这是一个家电贵族,除了把高品质的吸油烟机带给消费者,他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向世界诠释品质生活的内涵。我宣布荣获2015年度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卓越品牌的是西门子家电。

  主持人:有请西门子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

  主持人:

  有请家电网副主编刘瑛女士,有请!

  刘瑛:它是中国厨电品牌的主力军,针对中国爆炒的需要,它退出了通过优化风道设计,实现了爆炒的风机,并在一分钟内强劲排烟,提高了用户的舒适性。荣获2015年度中国爆炒风吸油烟机创新产品奖的是万家乐。

  主持人:有请万家乐的代表上台领奖。

  (颁奖)

  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总经理 贾东升先生。

  贾东升:(颁奖词)

  主持人:有请京东企业代表上台!

  (颁奖)

  主持人:恭喜以上全部获奖品牌,你们为厨电行业所做的贡献将被铭记,愿你们再接再厉,为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也希望各位继续为我们开创新的美好的厨房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