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5:IFA+峰会于9月7-8日柏林召开

2015-07-06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讯】已经举办过50多届的IFA展(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览会之一,距离2015年IFA展的召开还有2个月时间,记者从IFA展官方网站获悉,本届展会将举办一场IFA+峰会,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者和专家针对时下最前沿的领域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

IMG_7131_调整大小

  据悉,IFA+峰会将于柏林时间9月7-8日举办,一些国际知名人士将参与本次峰会,本次活动将讨论关于交通、健康、大数据、智能家居、设计和娱乐等领域的创新思路,数十名各领域的研究者和专家讲带来相关报告。

  本届IFA+峰会的主题方向:

  设计

  电视、高保真音响系统、智能手机冰箱和咖啡机,如今所有这些产品不再只有一种特殊用途,而是体现生活方式的产品。设计的意义就在于,它不仅仅体现在产品与技术开发,还体现在一种生活方式,而这往往是影响用户购买的关键因素。

  娱乐

  在以网络为主导的社会中,消费者承担着生产者的角色。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制作一部电影、作曲和制作一个新闻故事。将来,谁能生产出人们愿意为之付费的可靠的新闻报道和娱乐内容?

  智能家居

  数字化网络设备为人们提供了更多舒适度,也让家庭生活变得越来越高效。例如,洗衣机会自动以最节电的方式工作,暖气和空调会适应消费者的习惯来工作。未来,这些家庭设备如何帮助我们以更有效的方式来处理能源需求和自然资源?

  大数据

  收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是科学、政治和工业领域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之一。大数据真正意味着什么?未来大数据如何影响社会和企业?

  健康

  对医疗保健和病人护理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技术创新将如何影响未来的发展?机器人和智能机器可以在病人护理中使用吗?

  流动性

  快速的人口增长、气候变化、居住空间缺少和交通瘫痪带来的威胁是打造智能城市的最大挑战。(记者 明彦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