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斩获冰箱行业高端设计创新品牌

2015-06-08 1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讯】在5月28日举办的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松下冰箱凭借过硬品质与创新技术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高端设计创新品牌”。同时松下两款冰箱产品NR-F520TX及D380TX分别获得“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多门冰箱荣耀之星”与“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智能风尚之星”。

调整大小 IMG_6332

  作为此次获奖的“明星”产品,NR-F520TX及8月份即将上市的D380TX均采用顶置压缩机设计,实现55CM全开式抽屉,“大肚量”轻松收纳更多食物。在用户普遍关心的保鲜方面,松下冰箱NR-F520TX系列采用瞬间冷冻技术,冷冻速度较普通冰箱提高4倍,解冻时也能充分锁住食物美味。在此基础上,松下冰箱NR-F520TX系列还能根据用户生活习惯任意设定变温室温度,满足各种特定食材存放,独特的-3度软冷冻功能更可较长时间保持鱼和肉的新鲜度。

  “我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于生活模式,发现大容量冰箱在很长一段时期将成为市场主流”,松下冰箱相关负责人指出:“当然,消费者选用松下冰箱时,完全不用担心大容量带来的能耗问题。像这次带来的NR-F520TX系列冰箱,除了搭载顶置压缩机、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外,还能够结合用户睡眠、晚餐、早餐、休息等时间段智能调节运转情况,从而达到自动省电的效果。”

QQ截图20150608171922

  近几年来,伴随冰箱技术发展以及市场趋向饱和,各大冰箱品牌纷纷加大对高端领域投入,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以期撬动市场增长。在此趋势下,冰箱工业设计得到不断创新与深化,冰箱产品产业结构也迈入新一轮的调整期,变频、智能、健康成为行业的核心关键词。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松下冰箱始终重视用户需求变化,积极推进产品创新。目前,由松下冰箱研发的风冷无霜、顶置式压缩机、ECONAVI节能导航等技术早已风靡市场,并成为同行竞相效仿的对象。进入2015年以后,松下冰箱再次发力高端市场,推出了以大容量、高保鲜为亮点的全新一代冰箱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在家电日趋智能化、健康化的现阶段,冰箱行业也驶向了发展的十字路口,当传统的价格战、概念战难以为继,冰箱企业势必将回归到用户需求这一根本属性上来,而在突破创新的道路上,松下冰箱无疑走在了行业前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