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冰箱   帝度   保鲜  

引领健康风尚 帝度斩获冰箱行业殊荣

2015-06-05 1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5月28日,由中国家电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帝度凭借在冰箱健康保鲜技术上的创新被评为“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健康风尚引领品牌”,帝度BCD-399WM冰箱荣获“风冷保鲜之星”的称号。

_X1C4747

帝度被评为“2014-2015年度冰箱行业健康风尚引领品牌”

  根据会上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电冰箱市场研究报告》,2015年1—4月,我国冰箱市场扭转了2014年的负增长颓势,呈现企稳回暖势头,预计全年将实现平稳增长。

  由于我国冰箱普及程度已处于较高水平,因此未来冰箱市场很难再现高速增长的情况。与此同时,我国冰箱的产品结构不断升级,并将成为今后行业发展的主线。

  据相关机构测算,每年我国城市市场冰箱更新换代量约为1500万台。85后、90后新消费群体兴起,对冰箱的品质与使用需求要求更高。这些因素推动了冰箱产品结构向大容量、多温区、无霜、变频、智能方向升级。

帝度

帝度BCD-399WM四门冰箱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冰箱的保鲜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主流冰箱企业运用新技术与新材料,纷纷开发出了具有健康功能的冰箱产品。

  以帝度本次获奖的BCD-399WM四门冰箱为例,该款产品独创NANO-MIST离子水雾保鲜技术,可保持食物长达30天水润新鲜,通过自动释放铂金离子对食物进行全面监控,将细菌和异味高速吸附并氧化分解,高效杀菌,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体验。

  国美电器副总裁宋林林预计,健康冰箱、智能冰箱概念将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风冷、变频、智能除菌、无线互联功能的“智能冰箱”产品将继续成为市场热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