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巨人欧阳志斌:专业技术打造百姓最爱空净

2015-03-13 13: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研然

  今年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上,空净产品空前火爆,穹顶之下,我们一同关注健康。正是因为如此高的关注度,吸引了诸多相关行业转型加盟,形成了今天的空净大军。相对于我们所熟知的HEPA滤网产品,滤巨人的可水洗空气净化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本次AWE上,中国家电网记者采访到了双飞燕滤巨人的市场总监欧阳志斌。

IMG_0010 (3)

双飞燕滤巨人市场总监欧阳志斌

 

滤巨人欧阳志斌:专业技术打造百姓最爱空净(视频

  欧阳志斌介绍,滤巨人此次带来了两款家用空气净化器,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有外带正在打造滤巨人电动牙刷。

  就在AWE开幕的前一天,3月10号,中央10套的“我爱发明”的栏目刚刚对滤巨人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专利进行了报道。据欧阳志斌介绍,滤巨人空气净化器所采用的技术中,水洗滤网省去了消费者后期维护成本,这个是比较贴近百姓生活的,加之滤巨人在行业中首创了双核理念,它是针对南北方使用者的差异化,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北方除霾的滤网配置,也专门针对南方一个除烟,还有除甲醛滤网配置。国产品牌,在技术上面做到这些突破,以及贴近生活的价位,省去了后期维护成本的优势,才吸引到了央视的关注。

  针对滤巨人产品线相对单一这一现状,欧阳志斌表示:“2015年我们更多放在产品上面一些升级,并且在产品推广上面加大力度,另外规划一些新系列的产品,包括说一些智能扫地机器人,争取让我们的产品更加贴近百姓,更加满足消费者的一些需要。”

  对于电脑外设企业进军家电产业,欧阳志斌表示,人们的固有观念是他们前行的一个最大阻碍。人们会因为外设产品和家电产品是两者截然不同的东西,为什么做电子产品突然之间要做净化器?“我们为什么不能做?我们有双飞燕20多年的沉淀,有我们的科研团队,雄厚的资本作为后方支撑,我们完全可以打造符合消费者需要的净化器的品牌。”

  AWE展会滤巨人是第一次真正参与进来,有自己的展位,欧阳志斌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从规模上说,还是产品的展出,都完全可以媲美国外知名展会,几乎是零瑕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