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首次参展家博会 关注智能家居

2015-03-12 21: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三菱重工展台

三菱重工展台

  今年AWE2015迎来了一个新面孔,那就是三菱重工。作为日资企业的一员,中国多联机组的代表企业之一,此次三菱重工带来了旗下空调、空气净化器、中央空调等新品。这些家电产品一经展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三菱重工空调

三菱重工新品空调展示

  三菱重工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700多项产品。此次展会上三菱重工采用原装进口压缩机的智威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首次展出,在节能、舒适、健康上都有卓越表现。

三菱重工空气净化器

三菱重工展示专利技术的空气净化器

  另外,三菱重工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具日本专利技术的空气净化器。据悉内部采用三层滤网设计,全进口日本BIO HEAP过滤网能够轻松过滤P0.1极细微粒。

三菱重工智能家居

三菱重工推一体化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一体化已经是大势所趋,三菱重工整合产品线,为中国中高端人士量身定做家居电器配套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三菱电机中央空调

三菱电机多联机中央空调

  当然作为三菱重工的主打产品——多联机空调也在AWE2015隆重亮相。

  更多AWE2015精彩报道,尽在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