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5 甄子丹助夏普发布王者8K产品

2015-03-12 15: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开幕(以下简称AWE2015),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览会之一,其影响力和号召力自然非同一般,展会消息一经公布,各路英雄风起云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的就是争夺武林至尊的宝座。如此盛会,自然少不了功夫巨星甄子丹的身影,夏普8K产品发布会的擂台上,甄子丹正上演全武行,向“先行者”夏普讨教液晶真功夫,列位看官可随小编共同见证一代武林大师的风采。

1

  夏普代言人、国际巨星甄子丹现身AWE夏普展台

  有这样一种人,他们超越所见,富有远见;他们已知风险却从不犹豫,从不止步;他们不安于现状,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Enough(知足)这个词;他们总是在巅峰之后,继续创造新的奇迹;他们用无畏的脚步探索未知的路,他们是时代的先驱,他们被人们称作“先行者”。

2

  而甄子丹和夏普,他们一位是功夫界无可撼动的巨星,一个是家电行业的“液晶之父”,本该平行的轨迹却意外相交,碰撞出火花,是什么让他们相携相伴?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先行者”的精神内核——超越所见的远见,不固步自封勇于创新的境界追求。正是来自于这种精神层面的支撑,让二者不惧风雨,在自己的领域中砥砺前行。

  说了这么多,不少看官还是觉得“先行者”太抽象,不若甄子丹的功夫大片来的过瘾,那么,就请甄子丹拳脚间见真章,领略领略“先行者”的真功夫。

  拼动作比功夫 坚持创新砥砺前行

3

  如同“液晶之父”夏普能够开创四色显示这样的“巅峰”技术一样,出身于武术世家的甄子丹,“硬功夫”自然好的没话说。早在1982年,就被美国《功夫精深》杂志列为最年轻的殿堂级武术家之一,同时还被该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武者。作为一位武者,甄子丹不仅自己武戏打得好,做起武术指导来也毫不含糊。同时,作为一个演员,他的演技也同样不俗,动作片喜剧片全能拿得出手,警匪片谍战片一样不在话下,不愧是实力派的巨星。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甄子丹一路走来,个中艰辛自不必说。功夫不负有心人,甄子丹的电影获得“亚洲电影目录”首要推荐,成为亚洲电影在世界上的重要代表。而甄子丹本人也坚持着纯正动作片的创新,他的每个武打动作都经过精心设计,每部作品都力求融入新的因素,希望每部电影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无论外界如何评说,甄子丹始终坚持自我,在或褒或贬中砥砺前行。

4

  比颜值秀才艺 还是甄子丹更有看头

  据了解,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的得主,90后“小鲜肉”宁泽涛也将出席本次的家电博览会,此消息一出,引得众外貌协会成员火热围观,纷纷计划来上海一睹”鲜肉“风采。

  论起颜值,甄子丹和“小鲜肉”可谓各有千秋,或成熟英朗,或年轻帅气,端看各人喜欢哪一款。而要说起秀才艺,宁泽涛未必能敌硬汉真功夫,甄子丹曾担任周杰伦的演唱会嘉宾,为他弹奏钢琴;也曾在电影《神探驾到》中大秀唱功;还在《情逢敌手》别出心裁地将霹雳舞和功夫结合,完美演绎舞蹈功夫。对于甄子丹而言,弹琴、唱歌、跳舞跟功夫一样擅长,他毫无悬念成为功夫影星中最有文艺范的一位。

  AWE2015,早已从一台家电展会变成高手间的巅峰对决,甄子丹和夏普上演全武行,来了一场关于“先行者“的较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