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浦携空气净化器新品亮相AWE2015

2015-03-12 15: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愈发关注,空气净化器成为了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家电产品。在本次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上,国内家电厂商格兰浦也紧跟形势,推出了自主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为展会带来阵阵清风。

IMG_0871

  格兰浦展台展示的几乎是清一色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各种型号、各种用途、各种造型应有尽有。

IMG_0872

  格兰浦VK-6008系列产品配有催化活性炭、HEPA高效过滤网,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产品上还配有粉尘感应器、气味感应器、温湿度传感器等高科技器件,让您在显示屏上可实时观察周围的空气质量。

IMG_0876

  格兰浦光晕系列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突出活泼、雅致的气息,散发出独特的韵味。

IMG_0873

  本次格兰浦带来了布宜诺斯、阿瑞斯、维希、阿尔法等多个系列空气净化器,在展示台上各显风姿、争奇斗艳。

  更多AWE2015精彩报道,尽在中国家电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