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净美生活 夏普AWE健康环境家电巡礼

2015-03-12 1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在笔者的眼中,AWE2015和往届最大的变化,不是智能、也不是创新,当然更不是环保,因为上述这些是展会的必备元素,不必过多赘述,AWE2015真正的变化其实是体验——让观众从“看、摸”的感官盛宴之中,更进一步的去操作、去体验,一切的感受莫过于亲自使用来得真切。比如笔者下面要为大家推荐的夏普环境健康家电展区,就是AWE2015上的典型代表。

1

夏普展台的健康生活体验区

  步入夏普健康生活体验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夏普原汁机展区。和以往不同,夏普的工作人员为观众准备了水果的盛宴,不是吃,而是用原汁机来制作鲜榨果汁,好不好您来尝一尝。

4夏普原汁机

夏普原汁机展区

  空气问题一直是近两年媒体大众最为关注的话题,夏普凭借其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成为了国内空气净化器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本届展会,夏普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KI-GF70-N空气净化器,该机采用香槟金色外观,传统日本设计经典,美观、奢华却不浮夸。

2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空气净化器展区

  这款产品搭载了高达25000浓度的净离子群,可谓达到了美容级标准,要知道美容院的离子美容也就是这个效果。其风路也做了全新的设计,前出风定向净化,后出风循环净化,全方位引导气流实现了更大的洁净面积,满足当下大户型、快净化的需求。

  笔者发现,在展区现场还有一部Mini Cooper轿车,家电展会怎么展上汽车了?其实观众看的不是车,而是车里配备的夏普车载净化器。众所周知,汽车的空调系统非常容易被污染,清洗还非常麻烦,出现异等情况往往只有更换滤芯这种昂贵的处理方式。夏普本次推出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不但具备了净离子抑菌除异味的功能,更是针对中国大部地区PM2.5超标这一问题,加入HEPA滤网,真正让您的爱车内部如居家环境一般清洁舒爽。笔者问了多位在车内体验的观众,他们一致表示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出现是真正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所在。

3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MINI-Cooper)

夏普车载空气净化器展区

  要说观众聚集最多的区域,还是夏普净离子群冰箱展区,夏普将空净领域大放异彩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移植应用到冰箱产品中,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许多观众来到夏普展区,正是想一睹净离子群冰箱的保鲜效果。

1夏普冰箱

夏普净离子群冰箱展区

  在展区现场,每台夏普冰箱内均满满的存放着真实的饮料、水果等物品,消费者如果感兴趣,可以现场试吃和试饮,从而获得最切实的体验。此外,夏普还邀请了上海知名的美食达人大怪先生,在现场为观众制作精美的小吃。大怪先生的出现,不但为观众提供了美食,许多中年阿姨更是高兴的上前合影,以前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的美食达人如今真实的站在了眼前。

6夏普大怪美食料理秀

上海美食达人大怪先生亲临现场

  夏普的家电产品,都离不开“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个核心,那么它到底有多大的作用,观众并不清楚。为了实现更完美的体验,夏普还在展区设立了净离子群浓度实验房间,让观众切身体验什么是“新鲜”的空气。笔者问了众多参与实验的观众,得到的答案惊人的一致,大家都觉得像走进了森林的感觉,没错,这就是净离子给人体最真实的感受。

7夏普净离子群浓度实验室

夏普净离子群浓度实验区

  走出夏普展区,每位观众均得到了自己最满意的体验,这正是夏普想为观众送出的切实体验,也是AWE2015想为每一位观众提供的观展感受,印证了展会的主题“智领未来 享你所想”。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