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李涛:2015将成为企业发展年

2015-03-12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绍增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著名家电品牌万家乐携其热水器净水器等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全新的展品和强化的售后服务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老牌家电企业所散发出来的活力,用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涛的话说“2015将成为万家乐的发展年”。

IMG_6264

 

万家乐李涛:2015将成为企业发展年(视频

  让热水器用上“新鲜水”

  调查显示,由于电热水器工作时需要长期存水,水箱中小部分死水每天被反复加热,使得储水箱和管道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对此,李涛表示,热水器一直是万家乐的主打产品,这次带来的新产品——“新鲜水”电热水器,可有效抑制热水器中细菌滋生,防止因水质不清洁而引发的皮肤疾病。

  李涛介绍,这款电热水器在内胆中有一层非常特殊的除菌材料,可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葡萄杆菌的繁殖,此外产品还配有净水功能,可过滤掉水中的水垢等杂质,从而使消费者用到的每一滴洗澡水都是清洁和安全的。

  家电行业今年增速不会低于去年

  眼下,我国家电行业正处在一个增速放缓的阶段,在2015年行业依旧面临诸多难题,迎来巨大考验。对此,李涛表示,2015年家电行业的发展空间挑战虽大,但是本届家电博览会所展现出来的良好趋势给了人们很大希望。最大的特点就是,与会的大多数家电企业真正在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所开发的一系列产品完全在激发消费者潜在的需求。就像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一样,许多企业正在尝试重新为家电产品赋予新的意义。

  李涛表示,2015年虽然外部环境不理想,但是只要这些品牌家电企业真正能够开发出满足消费者潜在需求的产品,并且能够按照市场规律上市,中国家电行业在2015年的增速将不会低于去年。

  2015将是万家乐发展年

  面对目前不少家电企业多产品线布局的大趋势,万家乐也在努力开拓新的产品领域。李涛表示,万家乐是一个有28年发展历史的民族品牌,2015年企业正沿着百亿工程发展的战略稳固前进。目前,万家乐除了继续推进和发展保持27年第一的燃气热水器,跻身市场占有率前五的电热水器,还有销售增长100%的空气热水器产品之外,近年还投产了燃气壁挂炉、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等生产线,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厨电产品领域,特别是油烟机领域,万家乐也已进入到了行业前四的位置;另外,万家乐在商业热水领域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李涛满怀信心的表示,2015年对于万家乐来说将会是发展的重要一年,多线发展战略将让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加强售后 推“快客”服务

  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已经临近,饱受诟病的售后服务让家电行业再次迎来大考,李涛指出,能否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已成为衡量一个良心企业的标准,他表示,万家乐每年都会发起关爱老客户活动,无论是热水器还是燃气灶产品,对需要定期清理的用户,客服将会对其提醒。除此之外,通过老客户报名的方式,万家乐还会为他们进行上门免费清理。

  李涛还表示,随着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万家乐将会在今年重点强化布局售后服务内容,推出售后品牌“快客”,布局5000个服务网点来满足用户售后的需要,使每个环节的时间效率节省30%,从而跟上社会快速节奏,让万家乐这个品牌深入人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