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罗红柱:我看好中国高端家电市场

2015-03-11 23: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华文

  [中国家电网 3月11日上海讯]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今天在上海隆重开幕,LG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企业,,在展会上LG携包括LG 105寸5K巨幕电视、LG至真4K臻广色域系列电视、LG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LG双门中门冰箱及LG Cord Zero吸尘器等一系列凝聚LG尖端科技的等家电新品亮相,惊艳AWE,也成为AWE备受关注的主流品牌之一。

LG

LG电子中国白电事业部总经理 罗红柱

  LG电子中国白电事业部总经理罗红柱接受中国家电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发布的新品在韩国和中国是同步的,向消费者提供包含尖端技术的家电产品,同时是最好的品质和服务。”

  当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家电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的局面,对所有家电企业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在这种“新常态”下寻求发展,罗红柱认为,这种低速增长会给高端家电市场带来更多的结构性机会,虽然增速放缓,但更新换代的比重增加,消费者对高端需求越来越多,而LG家电技术先进、品质过硬,能够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在高端家电领域有优势。另一方面,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空气、水等环境及健康问题的关注,这些品牌的家电产品也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这次展会上LG也带来了很多空气净化类、净水类产品。从这些方面来看,LG还是非常看好中国高端家电市场和新品类的市场空间。2014年LG白电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获得了30%增长,2015年希望继续有30%的增长。

  随着电商份额的扩大以及三四级市场的增容,同样给家电企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罗红柱表示,LG对各种不同渠道类型都非常重视, LG不会用不同的品牌去针对不同的渠道,而是针对不同渠道开发合适的产品,但技术和品质绝对不会放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