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热水管家万和AWE2015展示厨卫电器精品

2015-03-11 1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中国家电网]3月11日,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展示了涵盖白色家电、消费电子、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环境电器及家电各领域上游零部件等七大领域的近20000件产品。

IMG_6219

万和亮相AWE2015

  在W3馆,国内外主流厨卫电器企业集中亮相,来自广东的燃气具和生活热水系统供应专家万和展出了电热水器系列、燃气热水采暖炉系列、别墅型阳光电热能源集成热水系统、阳光燃热能源集成系统等产品。

IMG_6222

万和展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采暖炉等产品

  去年,万和发布了高端燃气热水器6星级价值标准和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在本次展会上,万和就重点展示了符合其相关标准的厨卫电器产品。

IMG_6225

万和高端燃气热水器6星级价值标准

  在万和展示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中,ST26、SV56、SV36、ST56、ST16、SV16六款产品均是符合其高端燃气热水器6星级价值标准的精品。

IMG_6224

万和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

  万和的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从聚热强度、净烟力度、杀菌深度、悬烤匀度等4个功能维度对中式厨房电器进行价值衡量。这次万和则展出了热效率最高达73.4%的第Ⅱ代双聚能内燃火灶、排风量最高达21立方米/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大吸力烟机、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厨房电器产品。

IMG_6226

万和别墅型阳光电热能源集成热水系统

  “智能热水管家”万和通过上述两个标准,旨在重新定义符合中国消费需求的高端燃气热水器和厨房电器。

IMG_6229

万和阳光燃热能源集成系统

官方微信

TOP